12星座缘何不肯公开关系

2013年12月20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蓝蓝   我有话说
12星座缘何不公开关系12星座缘何不公开关系

  作者:蓝蓝

  时尚界搞大垫肩、萝卜裤、流苏包、闪片裙,电影界推出冷战故事(如华丽丽的《守望者Watchman》),一切都向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回望。而那些年代里风行一时的四大天王,刘德华、黎明这些伪单身被爆在赌城结婚,而郭富城和熊黛林连绯闻都稳定了三年,却因为金星落在爱自由的射手座,依然还要像射手座的黎明那样,不肯来个痛快的承认——选择了自由,就势必有孤独,站进哪个圈子里,都有疲惫的姿势,这些伪单身人士,究竟有什么苦衷呢?

  白羊座:他们很少有疲倦、逃避避之类的情况,在没有将青春的激情用光前,怎么能随意告别单身呢。除非对方有强悍的激情引导他们,让他们觉得可以像堂吉诃德一样奋力冲向风车,不然新鲜感一过,别的猎物更吸引。只是,那些积极热情、无坚不摧的背后,都是最自我的纤弱情感。

  金牛座:他们都是庄园主,关心周围一小片地的花草成长,对未来看得不够深远和乐观,除非看到时机非常成熟,才会公开。那么压抑的感情,他人看来,不过清淡鱼味,只有当事人却知道如何从伪单身这块鲜美刺身里体会到飞溅的烟火。

  双子座:如果可能的话,他们真的不介意早晨在香港吃云吞面、上午在日本逛街、下午赶着时差到澳洲游泳。姹紫时,就紫得神秘,嫣红时,就红得娇媚,但一起涌来,他们也能受得住,只因双子贪新奇,放不下手里玩具,当然不懂得好好安睡。

  巨蟹座:没有谁玩暧昧,可以像巨蟹座那样,大部分时间躲在壳里,出来时就是玩耍时光。如果确认不了对方是自己的归宿时,他们会这边在继续寻觅那边在贪恋温暖,在确认感情或者是考虑要付出多少时,他们内心的不安全感总是促使他们再三逃避。

  狮子座:这些自视期待甚高的人,会很认真考虑结束单身会否影响个人形象乃至事业之类,进行价值计算一番。所以在他们的世界里,经常会出现:有时非要相濡以沫,结果相濡以沫的厌倦至死;有时佯装相忘江湖,结果相忘江湖的怀念到哭。

  处女座:他们的恋情经常是一种隐忍状态,于方寸之地极力腾挪铺陈,面子上却偏是淡淡的,但背地里已为伊打叠起千百样心思。若确认是真爱,他们会带出来见人,但在未确定是否自己想要的那杯茶前,他们会抱着半认真半游戏的心态。

  天秤座:花丛里的花朵太多,天秤座实在不愿意错过任何一段春光。除非他们在很早的时候就决定进入家庭生活,不然一“蹉跎”下去,就会有一种挑花了眼的感觉,老是定不下心来,但也是为自己保留机会。

  天蝎座:他们会觉得男女之间的相处是一场ShowHand,能够洞悉对手的底蕴,同时又能放点烟幕来好好包装自己手上的牌,然后起码要做到输人不输阵。在这场游戏中,如果另一半并没有给予安全感缺失的天蝎足够的信心,他们就没有公开的勇气。

  射手座:在多次或近或远的情探后,他们可以与你领略无穷激情,但往往不肯给你一个应承——他们必须确认以后会有富足、生动、有趣的生活,然后觉得太早说出来,是内心上投降了,这对一个爱自由的人来说,非同寻常。

  摩羯座:总是说他们事业为上,其实他们也乐意有个安全的伴侣在身边,但是,这块寒冰实在太慢热了,总以为世事都可以简朴认真、不动声色、水到渠成,所以往往会拖很长一段时间,必须适度刺激一下他们。

  水瓶座:他们的心总是飘荡在世俗之外,很怕遭遇外界干扰。如果公开了恋情,就有三姑六婆、姨妈姑爹蹦出来,制造纷繁项目,水瓶会觉得招架不住。当然,他们会应付得不错,可内心上相当抵触,或者是早已云游天外。

  双鱼座:他们喜爱的是氛围感,如果在众人的杯觞交错之间玩玩“隔座送钩春酒暖”,双鱼会觉得有触电般的浪漫。而一变成单挑,责任和义务当面,他们就会为自己“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的感觉而困惑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 公开 关系 单身 抵触 伪单身 事业 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