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最易诞生暧昧王

2014年02月10日14:51  时尚专栏  作者:蓝蓝   我有话说
啥星座最易诞生暧昧王啥星座最易诞生暧昧王

  作者:蓝蓝

  如同英国当代诗人西格夫里·萨松所说:我心中有猛虎在细嗅蔷薇——暧昧正是如此,有狂热欲望,却又不得不轻轻止步或者等待。

  白羊座  

  很多女人会想,直接表白被拒绝怎么办?搞点小暧昧,可以开玩笑带过,Stop!白羊女不大会玩这种游戏,关键是游戏规则太纠结了,她是爱上了就横冲直撞,往往发现:骑白马的不是王子是唐僧,天使变成鸟人……姑娘,有时不能看得太透彻。

  金牛座

  金牛座女人本来不想要暧昧的,但是她爱面子,怕受伤,也太在意那点现实主义的安全感,搞来搞去就没法好好迈进一大步。如果碰上不坚决的男人,这下好了,活活搞成暧昧,大家都很能保护自己,而金牛女还要在暧昧中幻想对方知道自己年月苦乐、暗里娇痴……

  双子座

  如果一个双子座女人在蹦跳中大玩暧昧,通常是因为她发现了这世上还没能找到一双两好的事情。感情这种事,有时加点什么,就好多了,有时少了很多,好像也没啥。所以双子女会情伤后独自泪流满面,而后一遍遍地安慰自己:当时明月在,在过就好。

  巨蟹座

  暧昧经常是一个感情的分岔路口,既可以通往深度交往,也可以变成无疾而终——对于巨蟹座女人来说,家庭或者说家人是一个需要重点划圈去照顾的领域,如果已婚,或者觉得家人不能接受,她不会强行把暧昧转成恋爱,而是让它随风去吧……

  狮子座

  当我们想到狮子座的傲慢以及爱装的时候,其实往往忘记她们是一群相当传统的人——在情爱关系上,狮子座女人会保护自己的情感,为了不受伤,她们一般想要安定的感觉或是稳定的关系,长期处于暧昧的灰色地带,会让狮子座觉得无法保障自尊和自爱。

  处女座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处女座能把这句话演绎得出神入化。看起来她们是那么大方得体,甚至持有高度道德感,但是在暧昧的道路上,却能一路狂奔或者小跑,都无人察觉。处女座女人为了维护自己真心喜爱的一个人,宁愿暧昧成伤,都要在对方面前堆笑。

  天秤座

  一开始,天秤座女人觉得暧昧是盛宴之后的甜点,很美妙,让相处变得更有意思。但一涉及到现实问题,如果不是她想要的,就会挣扎着跳脱,好像当时的乱放电并没有发生一样,不想负起太多责任。天秤女有暧昧王倾向也要怪她们有时没划好友情的界线。

  天蝎座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软弱渴爱等行径被世人鄙夷,剩女一有那么一点苗头,就被成为花痴,要是搞点暧昧,更是未上阵先输三分薄面。天蝎座女人尽管柔情万丈,却要硬起心肠,不肯尝暧昧的甜——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那么啰嗦纠缠,费了我的名号和功夫!

  射手座

  看起来,射手座女人比风象星座的女人更加跳跃,她不是一阵风,只是心思闪烁不让他人。其实不少射手女都会被暧昧给打败,因为她们很直接,不是吓坏对方就是没领会意思,好在她们觉得“内伤不是伤”,有勇气再去尝试,却不能在暧昧领域夺冠。

  摩羯座

  你以为摩羯座女人就是木头?她们会抿嘴一笑,心里觉得真是不能跟你一般见识。巩俐是活证,她明白自己的能耐、性感,像一朵巨大妖花,不以香气袭人,却能准备捕捉到暧昧的猎物,看起来既不吮吸也不把玩,事实上男人们都在她的暧昧游戏中……

  水瓶座

  从来不相信水瓶座女人是缺乏风情的,她们牛的地方在于看似不在乎,偶尔又使把劲,有暧昧倾向的男人最能闻风而来——多好,不用负责任,对方却又精通适当付出之道,双方舞刀弄剑一番,他人看着目眩神迷疑幻似真,过招人才知道彼此有几分功力。

  双鱼座

  本来双鱼座女人娇弱梦幻,是很有暧昧王潜力的,可惜一到有一点没一点的情感拉扯期,双鱼女就忍不住了,她暗地里迎合,同时不断耍出手段,希望得到更多的爱,要的是比好更好,比爱更爱——天哪,暧昧游戏玩到这份上明显是要转正了,怎么玩得下去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星座 暧昧 女人 诞生 狮子座 游戏 爱情 婚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