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及名媛护肤秘籍大公开

2014年08月21日16:00  时尚专栏  作者:摩登WEEKLY   我有话说

  By 小巫姐

  最近似乎流行“揭秘”,先不提火得一塌糊涂的APP“无秘”了,就连大洋彼岸的英国和美国,化妆师们也以揭露名人的美容护肤秘密为潮流。

  曾经的“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生前的化妆师Mary Greenwell日前就公开了戴安娜的护肤秘籍。这位因给戴安娜王妃拍摄《Vogue》杂志十二月刊封面担任化妆工作而与其结缘从而成为王妃御用的化妆师表示:“戴安娜王妃性格开朗,有鲜明的个人特征。她知道想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发型和妆容非常重要。”

1

  Mary Greenwell

  Mary透露,戴安娜王妃并不滥用美容产品,且非常注重日常及基础护理——她每天都很注重卸妆和清洁皮肤,这一点非常明智;此外王妃还懂得适度饮酒,因而让皮肤显得更加好。为王妃化妆时,Mary先做好基础的皮肤护理之后开始上妆,用遮瑕膏平抚眼周,涂上睫毛膏,最后再擦上腮红和唇膏。

2

  戴安娜王妃曾上过的VOGUE封面

  虽然王妃的护肤秘密看起来很简单且“家常”,Mary觉得女士们能从王妃的护肤之道中汲取到的心得便是“不管我们到了什么年纪,都应该勇于尝试新的东西。”

  另一位美国名媛金·卡戴珊的护肤专家哈罗德·兰瑟(Harold Lancer)日前也推出了一本新书《Younger》(《更年轻》),同时公开了卡戴珊的独家护肤秘诀。

3

  Lancer博士和金·卡戴珊,博士还有自己的护肤品牌呢

  据说,这套护肤秘诀除了为卡戴珊所用,还深得詹妮弗·洛佩兹、蕾妮·齐薇格及杰西卡·辛普森等众多好莱坞女星的喜爱。

  提到这一“秘籍”时,兰瑟认为:传统的护肤方式着重于对深层皮肤的护理,其实效果并不大,因为无论护肤品成分有多好,都无法渗入到皮肤深层,实际上,皮肤需要刺激以进行自我修复。

  他的护肤方式分三步:脱皮、清洁、滋养。第一步“脱皮”为皮肤创造了“节制性损伤”,表皮的“损伤”就会向真皮发出需要补充活细胞的信号,当表皮细胞得到了再生修复,皮肤就会变得年轻。第二步“清洁”,则是把在第一步“脱皮”过程中产生的皮肤垃圾清理掉。第三步“滋养”,就是为皮肤注入抗氧化剂、维他命及抗老化成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戴安娜 护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