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时髦叫「墨镜妆」

2015年06月01日11:23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炎热的夏季,每个时髦人士都必备的单品就是墨镜。虽然遮了一大半脸,妆容却不能有半点马虎,不同材质和颜色的墨镜,要与妆容足够match才能显示好品位。还等什么?快化一个墨镜妆,成为这个夏天的女主角吧!

  亮色墨镜:橘色

  亮色墨镜是许多潮人的标配,亮橘色、艳粉色、荧光绿——让你在任何场合都闪闪发光。给你的嘴唇和双颊染上被阳光吻过的橘色,配上刚刚晒过的脸蛋儿,多迷人,尽情地享受阳光吧。

泳衣Zara 链条包H & M 手链H & M泳衣Zara 链条包H & M 手链H & M

  Make-up Point

  先用裸橘色的闪粉在脸上扫过一层,制造被阳光晒后的剔透质感。再使用一把大刷子,蘸取橘色腮红,从鼻翼两侧开始,向颧骨的方向大面积斜扫。最后的唇膏是点睛之笔,使用和腮红一样的橘色唇膏,精细地描绘出饱满唇形,和亮色的墨镜会非常搭。

4

  潮爆墨镜:粉色

  如果没有一副潮爆的墨镜,你哪敢说自己在赶时髦。好玩的墨镜,一定要用粉色的妆容来平衡,给过于个性的墨镜增加一丝甜美。谁说叛逆与可爱不能兼得。

泳衣Zara 丝巾Marella泳衣Zara 丝巾Marella

  Make-up Point

  很正的粉色腮红与唇膏,是这个妆容的重点。不要吝啬你的粉色腮红,涂抹在眼睛下方的位置,让你戴上墨镜的时候,也可以看到腮红从墨镜下蔓延出来。最好选用哑光的粉色唇膏,不会让造型过火。可以用唇刷勾出形状后,再用唇膏填满,多涂抹几次达到颜色饱和的效果。

4

  反光墨镜:裸色

  这一季许多女明星都爱的单品就是反光墨镜,即使再简单的衣服,只要配上反光墨镜就马上变得很Chic !墨镜已经足够惹眼,只有裸色才是救星,简简单单的妆容,让你看起来利落又干净。

帽子Euyeniu Kim 衣服Zara帽子Euyeniu Kim 衣服Zara

  Make-up Point

  底妆一定要够干净,才能在摘掉墨镜的时候,不在鼻子上留下粉底印,在涂完粉底液后,再用干粉给全脸定妆,特别要注意鼻子的部位,可以用粉扑按压几次。最后,选一支裸色的唇膏,让造型更加完整。如果怕气色不好,可以选择裸粉色或者裸橘色。

4

  深黑墨镜:红色

  估计每个人的梳妆台上都有一副最保险的深黑墨镜,可以陪我们出席任何场合。墨镜的飞边搭配渐变红唇,带来一丝危险气息。这样的神秘感,让你像一个随时准备被街拍的女明星。

连衣裙Tadashi Shgi 墨镜MiuMiu连衣裙Tadashi Shgi 墨镜MiuMiu

  Make-up Point

  渐变的红色唇膏,让你的气势十足。先用粉底涂一点点在嘴唇上,再用手指蘸一些深红色唇膏,从唇部的中心向外晕染,达到内深外浅的效果。如果想让颜色更加统一,就在涂完嘴唇后,用手指残留的一点唇膏当做腮红,轻轻拍打在你的颧骨上。

4

  透明墨镜:撞色

  如果你喜欢全透明或者半透明的墨镜,那就不要隐藏眼妆,放胆地使用色彩,柠檬绿撞上马卡龙粉,没有什么是你不敢尝试的。既然都来度假了,就要敢与色彩玩游戏。

4连衣裙Moschino Cheapand Chic

  Make-up Point

  化眼妆的时候,可以先用眼线笔在眼皮上勾勒出一条弯弯的线,再往里面填充颜色,更有摩登时髦的感觉。最好是选择眼影膏,不仅好控制,颜色也更加鲜艳。与柠檬绿色眼影搭配的是马卡龙哑光唇膏,反复多抹几次,呈现出奶油般的质感,让妆容看起来十分俏皮有趣。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墨镜 妆容 唇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