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年薪能申请5年多次日本签证

2015年02月09日18:24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刘朔廷

  50万年薪能干嘛,基本上想买就买、想飞就飞,想去喂个鸽子就能去喂了吧…现在,50万年薪还能申请个5年多次日本签证哦……

  1月19日开始,日本签证新政策就始实施了。

  主要变化是:

  1、三年多次签证放宽至20万年薪(原来是年收人25万元以上)。如果三年内去过日本(跟团、自由行、商务均可)并且年收入10万以上也可以申请3年多次签证。首次还是必须在冲绳或东北三县(岩手县、福岛县、宫城县)住一晚。但停留期间由90日改为30日。

  2、开放5年多次签证,申请对象为年收人50万以上拥有相当资产的人士,首次访日目的地不限。

  3、若申请者满足条件,直系亲属即便未满足条件,也可同时申请相应的多次签证,并无主副申请人之分,可不用同进同出。

  所以说,以后想要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只需要悠悠的说:日本的5年多次签证还真的挺方便的,想订张机票明天去日本…姑娘们要是见到这样的小伙儿,就考虑考虑嫁了吧。

50万年薪可以干嘛?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签证 年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