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段儿怎么露才能傲视群芳“装”清凉

2015年07月16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三伏天简直不能更讨厌,任谁都有“想要蔑视搭配出门裸奔”的冲动,然而现代文明告诉我们,穿出清凉装亦可救人类于骄阳火热之中。拜“雨神”不如露中段儿,姑娘们是时候抛下身型包袱,清清凉凉“装”一下了。

  ❶露胃装

  模特身型

  人气嫩模吉吉·哈迪德上身黑色短打+针织长款开衫露出完美马甲线,搭配军绿色缩腿裤,脚上一双蛇皮花纹的短靴,会让整体硬朗的线条多一分女人味。

  有这超模身材的歌坛天后,霉霉日常穿搭总是离不开短打露腰,白色针织短上衣直接外搭黑色紧身背带裤,侧面露肉性感又凉快,突出身材曲线,走过身旁杀伤力颇高。

  金家小妹肯达尔·詹娜大模身材还是其次,重点是人家的穿衣技巧,上装的灰色卫衣系在腰上打造出短打效果,不仅增加了着装的质感,白色修身西服裤外披短裤皮衣,女王范也是直线飙升。

  大众身型

  即使没有模特的身高,大众身形的姑娘也可以走露胃装运动范,黑色短款吊带+运动长裤+帆布鞋,或加上一件网面镂空短上衣,也能混搭得刚刚好。

  不运动也OK,要选择短打+高腰的款式,拉长腿部比例。这款白色露胃装下摆V字形设计,更能修饰腰部曲线,下面搭上一款黑色图案半身裙,精致、摩登一秒上身。

  丰满身型

  金·卡戴珊的丰满S型身材驾驭露胃装游刃有余,包身长裙+同款短打并不单调,条纹褶皱低调的点缀出高级的质感,同时又有视觉上的显瘦功效。

  像蕾哈娜这样下身比上身丰满的姑娘,也可休闲+运动装扮出活泼少女的阳光。黑色的外穿运动内衣搭牛仔热裤,统一风格在来双NewBalance经典款运动鞋,完美!

  ❷露脐装

  模特身型

  霉霉好闺蜜卡莉·克劳斯甩着大长腿穿着露脐装,外加一身黑的高开叉+V领跨肩,性感到没谁了!

  拥有纤瘦如纸片的苗条身材,上装的露脐短打+下身的服饰“低腰”是关键。上短下低的街拍长这样:

  西耶娜·米勒深蓝色无袖短打配同材质高腰花苞裙,巧妙穿搭显出身材曲线,不露脐露腰缝依旧霸气。

  大众身型

  不高挑显高挑必备深色超低腰铅笔裤,配上黑色网格短打+露脚趾裸色高跟鞋,瞬间拥有超模的身材不是梦。

  凯特·哈德森用上短下短的款式告诉你,相比上半身而言腿更细者,就显摆你的大长腿好了。

  丰满身型

  巴西模特阿德里亚娜·利马与卡戴珊相似,性感有肉的姑娘可以尝试包身高腰的下装搭同色系短打上装,就像这样:

  而大表姐的白色网格+黑色九分裤搭乐福鞋证明,即使暂时没有马甲线的姑娘也能完美驾驭露腰休闲款。

  ❸露出设计感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全身最狂野的亮点必然是麂皮质地的腰间流苏了,深V+热裤+西部牛仔靴,热情奔放个性鲜明好典范。

  凡妮莎·哈金斯的系扣衬衫与长裙有着强烈的飘逸风格,清爽、透气、不吸热的材质巧妙的系出了深V到肚脐的时髦性感。

  詹妮弗·洛佩兹一身白的搭配也很讨巧,你看她腰部的剪裁设计,露出层次不死板,遮挡臀部的丰满又可展示身材比例。

  当然,黑色的类似款同样能简搭出性感,不信可参考霉霉的这身:

  在这个热丢魂儿的天气里,以上露中段清凉穿搭若还不能减少您的燥热,那就只能用下面的终极清凉装了:

  脑补了下办公室里的比基尼少女,顿时找到了努力去上班的动力!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打 身材 身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