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跟我一起运动吧!

2015年08月21日18:2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我们总说,情侣之间品位相投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当中不仅仅包括对于服饰的品位,更重要的,是对于生活方式的品位。

  比如食物,喜爱啤酒加烧烤的人,和喜爱蔬菜沙拉的人,注定过不到一块去。不仅仅是口味上的差异,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啤酒肚要怎么配得上我的小蛮腰?

  好莱坞哪些最性感的情侣,他们增进感情的方式之一也是通过一起做运动,男女搭配,健身不累,而且能让感情更加升温呢!

  之前我们在《八卦 | 怎样才够格做维密天使的枕边人?》里写到最令人羡慕的一对:骚当Adam Levine和小南瓜Behati Prinsloo. 老婆是维秘天使,老公作为乐团主唱的身材当然也不能差呀!俩人一起登上Vogue杂志,双倍性感简直不能再火辣!

  大家都知道,Adam维持精瘦身材的秘诀是:做瑜伽!你还觉得瑜伽只是女人才能玩的运动吗?

  俩人在家也要玩情侣瑜伽,超级有爱!

  一起去游泳,还被狗仔拍到在水中玩托举。

  各位男士举得起自己的女盆友吗?举得起的此处掌声鼓励鼓励!举不起的,标准答案显然不是因为她胖,是你臂力不行,要勤加练习哦!

  说道最性感情侣,不得不提小贝和维多利亚。小贝一直喜欢骑动感单车,最近他把这项运动搞成了家庭活动。小贝一家一起出动健身,那养眼的程度,分分钟可以接下几个亿的运动品牌广告代言!

  有预感阿迪这个黑帽子,和贝嫂的荧光绿Nike球鞋会成为爆款!

  这家叫Soulcycle的俱乐部风靡全美呢!布鲁克林也经常跟爸爸一起来骑动感单车。每次练完都健步如飞,把老爸甩在后面!

  有了严格要求的爸爸,我们就等着看布鲁克林的小鲜肉照了~

  另外一对辣到喷火的情侣,是Channing Tatum和他老婆Jenna Dewan。多年前因为一部《舞出我人生》相识,在电影中,两人流畅、激昂的热舞,让多少人看得心血沸腾,也激起了两人爱得火花。

  后来塔图姆在电影《魔力麦克》中干脆就演起了脱衣舞男,这部“女性养眼大作”集合了各种小鲜肉和老鲜肉,非常适合各位单身女青年在七夕的晚上独自在家观赏。

  《魔力麦克》之后,大家都很好奇Tatum和老婆在家是不是也会经常来一段艳舞,塔图姆表示,“我都是跟我家狗跳!”那画面,想想也是醉了……

  因为这一对太让人垂涎,也不乏有人跟他们开玩笑似的发出邀请“来个三人行吧!”Tatum表示,他老婆总是一口答应下来,然后never happens。(・`ω´・)

  跑题了……还是来看看刚刚当爹的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他老婆Jessica Biel在生完宝宝之后,居然更辣了!

  四月刚生完,最近出来参加活动,已经瘦回“腰精”了,甚至手臂上的肌肉也清晰可见。

  能在产后快速恢复好身材,因为这两口子一直都是健身爱好者,他们被狗仔拍到的照片都是这样的:

  情侣装一起去跑步、踩单车、遛狗,真是温馨有爱呀!

  啊!怎么能忘记了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这一对璧人呢!

  因为雷诺兹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严格,他的不仅和现在的老婆大人S被拍到一起去健身房,和前妻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也一起做运动呢。

  Ryan Reynolds单看脸也不帅,为什么女神都嫁他?因为……

  虽然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一些很“绿茶婊”的话,她说自己“从来不做运动,而且我很喜欢吃巧克力,我瘦是因为我年轻。”(这真的是原文)不过她还是表示,自己执行着非常严格的饮食计划,而且每天都要遛狗,运动量也不算小了。

  最后我们来聊聊为什么情侣健身会效果更好:

  首先,健身是件挺孤独的事,放弃的念头时常出现在脑海,这时候如果有人能在旁边跟你一起运动,监督的同时给你鼓励,再多做10个仰卧起坐就没有看起来那么困难了。

  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正确的饮食。你和你爱的人可以准备食物,挑选蔬菜水果,一起下厨,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的趣味和浪漫,绝对比下馆子还要多。

  培养一个共同的爱好很关键。有爱的人陪着,可以有很多有趣的运动。夏天去游泳,冬天去滑冰,一起骑单车跑步都好,而且在运动的过程中你们会不断交流,更加了解彼此,这样的约会可比爆米花和电影好多了!

  最最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一起健身吃沙拉的情侣和一起躺沙发舔甜品的情侣相比,即使现在身型差不多,但是六个月以后的身材绝对会是天上和地下的区别。美人和美人在一起会变得更美,有钱人和有钱人在一起会变得更有钱,因为他们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这个道理你现在明白了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 情侣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