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脸型更完美更立体的蓬松编发教程

2014年03月05日12:09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短发一周间第二款发型同样是以韩式发型呈现给大家,这款发型蓬松高隆的刘海,会让脸型更完美立体,如果脸型偏圆,刘海区适当做高隆处理,如果脸型偏长,则减少顶区的高度来缩短脸型。只要做好顶区的蓬松比例,和两侧发尾的流向,这款发型你就可以手到擒来啦!

  做这款发型的第一步是要分出大片圆形顶区,留作编发效果处理,分顶区的大小由发量而定,发量少可以适当分大些,发量多可以分的少一些。

  除顶区以外两侧的头发分大片,用点卷棒向前夹出自然纹理,后区头发以自然手法,无需固定方向,夹出文立即可,拳头夹完纹理后用手向后,自然梳理,纹理自然即可。

  将顶区头发拿起,用梳子倒梳出自然的蓬松度,并保证表面头发整齐,如果倒梳后表面毛躁,可用梳子顺头发纹理梳理整齐。做出完美的蓬松度后,有助于下一步编发效果更完美表达。

  顶区头发已经做过蓬松处理,已经做过蓬松处理的头发,再次分成三大份,以自然交叉的三股辫手法向下编发,同样保留蓬松度,编发后用手或者尖尾梳调整到最佳蓬松度后,用事先准备给好的蝴蝶夹,或好看发夹固定即可。

  发型整个形状已经完美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了,这个步骤是最后细节调整,用蓬松喷雾或者发胶做固定的同时,也保留头发蓬松的张力,让发型更具有动感效果。

  这个发型就这么轻松简单的几步就做出来了,这个事发型的后面效果图,发威具有张力,发型很年轻,同样也要注意下发夹的最佳位置,根据我的个人经验,侧后面的发夹位置,在两眼目视镜子看侧面发夹,如果可以露出一半,通常是位置最佳。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脸型 自然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