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眼袋 教你画个卧蚕招桃花

2014年03月06日16:39  时尚专栏  作者:Aven老师    我有话说

  首先让我们搞清楚卧蚕和眼袋的差别,这两者都位在眼睛下方,卧蚕是紧贴在下睫毛的根部,约莫0.5公分宽左右,看起来像是一只蚕躺在眼睛下,所以叫作卧蚕;而眼袋则是离睫毛较远,也比卧蚕更粗大,且较无光泽,两者可别搞错了。为什么卧蚕会成为电眼的象征呢?因为卧蚕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立体有精神,大部分人笑起来都会有卧蚕,少部分不笑时也有卧蚕,看起来还是像在微笑,所以有卧蚕的人容易让人有亲切感,我有个助理小朋友有天照镜子时突然大叫:“老师,我有卧蚕了,我有卧蚕了!我可以出去钓人了。”我:“……”。

  在面相学上代表桃花运很旺,像是张柏芝、宋慧乔、徐若瑄她们都有卧蚕,就连罗志祥也是卧蚕男艺人的代表,你说他们谁没有好人缘呢?

  准备两只棉花棒粘上脸部护理产品,棉花棒在眉头处向上顶住卧蚕,没有卧蚕可以轻轻压出。

  按照卧蚕压出的曲线,往上滑行。这两个是连续动作,重复五次。

  然后一手一只棉花棒,轻轻微笑让卧蚕出现,棉花棒顺着卧蚕的曲线轻轻的往上拉。  

  然后一手一只棉花棒,轻轻微笑让卧蚕出现,棉花棒顺着卧蚕的曲线轻轻的往上拉。 

  在拉的过程中要有顶住眼部肌肉的感觉,这个手法都要保持微笑,才能找出卧蚕的位置。这两个也是连续动作,重复五次。

  将指腹压在眼尾,一松一压,这个动作重复五次。

  TIPS:

  这套卧蚕制造手法也很适合眼睛不容易长油脂粒的朋友,如果你选用的眼霜较滋润,一用就会长油脂粒的话,建议你可以用棉花棒来涂抹,让多余的油脂吸进棉花棒里面,这样眼睛保湿了,油脂粒也会消失无踪,还你一双明眸亮眼!

  GOOD LUCK!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招桃花 微笑 眼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