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搞定气质卷发 塑造知性柔美

2014年04月03日11:12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中发一周间第四款发型,这款发型是前面部分运用编发技巧配合电卷棒制造的发尾蓬松度,整体造型优雅中略微带有一些知性的效果。对于服装穿着没有太大要求,发型比较百搭,同样在发型打造上也比较简单,依然是一款清晨10分钟内就可以搞定的发型哦!

  打造这款发型的第一步我们需要找到左侧耳后一公分的位置,然后向上分一条直线至右侧耳后一分位置结束,将分线前区所有头发梳理整齐并且固定,这个区域稍后会进行编发处理。

  将后区头发用马尾或者夹子先固定,放下前边分区的头发,从左侧用三股双加编发技法从左向右编发,在编发的时候分大束发片,两侧编发要紧一些,编发至头顶区时适当放松发束让顶区变得更蓬松。

  将前区从左至右全部编好后,将剩余的发束用三股辫编法技法将剩余发束编完,用饰品发夹在后侧区固定,发饰位置目视前方看镜子露出发夹饰品一半位置最佳!

  前区经过编发处理后,用事先预热好的电卷棒,分大片用中号电卷棒夹卷,两侧向前夹卷,后区随意夹卷即可。

  在后脑勺区域取大片发束,用梳子倒梳将后脑勺倒梳蓬松,整理好表面碎发。

  将手指插入头发内,抖动头发,让头发变得更蓬松,最后用发型蓬松喷雾,或者发胶固定即可!

  正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知性 柔美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