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使用美白精华?

2014年05月16日16:47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美白精华,始终保持着它的高贵与神秘。

  通过从植物、维生素、水果、胶原蛋白等各种丰富营养成分中提炼出的精华,能够带给肌肤亮白、淡斑等效果,成为美白产品的白富美,让肌肤重现活力与光彩!

  但你真的会用美白精华吗?

  使用美白精华的三个妙招助你的肌肤更加显著亮白:

  1.白天当我们做好日间防晒工作后,使用美白精华进行夜间修护,要知道夜晚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比白天快两到三倍,掌握晚上睡前的美白黄金时间才能更快地将黑色素去除促进美白功效。

  2.美白精华的使用通常不分肤质,但不同肤质会有各自的肌肤问题。如:含有熊果苷、麴酸等成分的美白精华有很好的淡斑效果,但它缺少针对自身肌肤的护理(控油、抗衰老等)所以需搭配其他辅助的护肤成分,这样才能让美白保养功效发挥的更均衡和全面!

  3.美白精华通常浓度较高,建议可先去角质,消除皮肤表层黑色素,让肌肤变得干净明亮促进美白成分更快更有效的渗入肌肤,良好的吸收其中营养,达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精华 效果 成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