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瀚一:如何打造超模烈焰红唇

2014年11月24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瀚一

  在秋冬季唇部易干燥脱皮,出现细纹,上妆前保持双唇的滋润及让本身的唇色自然是不能忽略的一步。

  打造烈焰红唇tips:

  1)选择饱和度高,唇色鲜明的大红色唇膏。

  2)巧用裸粉色、质地薄透的遮瑕膏给唇部打底,保湿软化角质的同时,还能将唇肌表面不均匀的唇纹遮盖,有助于唇膏轻松上色,持久显色。

  3)用唇刷或指腹沾取唇膏,涂抹时微微张开嘴,从嘴唇中央开始由内向外,将红色填满整个唇部。

  4)用纸巾轻轻擦拭一下浮在唇部表面的颜色,再涂抹第二遍,按照此方法反复叠加几次,使唇色不易脱妆,更加艳丽亮泽。

  5)最后用遮瑕笔“擦掉”溢出的多余妆色,唇线笔勾勒下唇形,加强整个唇妆的轮廓感。

  你也可尝试近年大热的唇釉打造红唇,它添加了保湿精华成分,水润度高,令妆效丰盈饱满。

  超模的气场不仅仅在于醒目的红唇上,健康洁白的牙齿是吸晴的心机所在,想要绽放你的自信之美,就需要炫白笑容,为你的美丽加持!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烈焰红唇 超模 技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