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嫁给离过婚的男人

2014年11月24日11:41  时尚专栏  作者:李聊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李聊聊

  甭管多大龄的姑娘,有人给她介绍对象,都会问上句对方结过婚没有?蔫到中年的生瓜蛋属于稀有动物,轮不到你战战兢兢地猜人家性向。倒是有过婚史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专为解救大龄女青年配备。

  其实,二手男人多数经验丰富,细腻体贴,Bug修复程度绝对让小男生眼馋。特别是对于情事苍白的老姑娘们,逮到一个相当于拣了宝。但万事都不绝对,有的离异男被前妻折腾得硕果仅存的二两膘,很多姑娘以为营养全面,追到手里却可能是老鼠偷油,奈何傻子太多,虚假广告吃香。所以,对于有望和二手男人牵手的一手姑娘,有必要先分析下他们:

  这个群体十有八九会变成情调绝缘体。他们再爱你,也不会寒夜里在雪地上摆红蜡烛,一脸鼻涕表衷肠。这对心向浪漫的姑娘来说,属于三生憾事;

  他们也可能习惯了遍地留情。男人天性自由,特别在挣脱了婚姻的捆缚后,更容易红尘做伴信马由缰。

  他们还可能向你隐瞒财务状况。多数初婚男人都会上交财政大权,以表拳拳诚意,等他们被现实一拳搂出围城门时,净身出户的代价逼他们不得不重新思考人生。

  他们开始重感觉轻别离。离婚,不死也要扒层皮,这句话有点像咕咚来了那则童话,吓唬人的作用远胜本来面目,对于湿过一遭鞋的男人而言,很难再妥协凑合,他们恨不得一遇到问题就拿出这招撒手锏,以此逃避麻烦;

  你问已婚妇女最讨厌男人说哪句话?一定是结婚结早了。别以为只是逗闷子的浑话,这绝对是男人们的心声,好像满大街的漂亮大妞只要他老人家肯笑纳,都乐意投怀送抱一样。离过婚的男人尤甚,也一定慨叹过离晚了,且挑剔下一任的高标准严要求丝毫不输老姑娘。两个都希望掰到最大那穗苞米的黑瞎子,撞到一起相当于天雷勾动地火,世界不太平。

  其实,二婚郎最理想的再婚对象就是老姑娘。甭管他们愿不愿意当众承认自己婚场上的失败,内心都会觉得遭受了尊严打击。即便是他们提出的离婚,也等于悔不当初,自己打脸。所以,他们对于二婚女往往避之大吉,而尽量选择更容易把握的大龄姑娘,占得掌控先机。当然,位尊多金的除外。

  老姑娘要是犯了控制的瘾,时刻想着往嫩草身上使劲,劝您趁早洗洗睡了吧。哪怕前方坦途一片嫩草萋萋,你仍需考虑到复杂的因素,扮猪吃虎的青青少年满山遍野,在您输不起的年龄对着您撒上一回野,让您输给了不经意,等于天塌地陷;至于二婚郎,他的地势肯定更复杂,与您的情形也更容易咬合,您还敢不经意么?脑仁震颤之间,相互的掣肘与牵绊便会让你过上和过去不同的生活。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二婚 老姑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