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色驾驭秘诀:低调着装+点睛荧光

2014年04月14日14:30  时尚专栏  作者:魏无心   我有话说

  潋滟春光里,衣橱又该换季了。

  回溯2014年春夏时装周时,场外达人们、编辑们的穿着搭配,剔除那些太过夸张、明显不适合我等普通人的,灵感的源泉自然也就来了。

  今天,就来说说本季“Must Buy”之颜色篇。

  在2014年的这个春天,要么就穿一身孝,才得俏;要么,就干脆荧光色、明艳色,一起上。

  既然白了,就白个彻底。除了黑白、蓝白这样的经典配色之外,这一季的白衣飘飘造型,就得从上到下来个一身都白。

  颜色极简至无,款式和裁剪上就该有些心思。选择轮廓特别或者细节丰富的白衣,就能避免太过寡淡的问题。

             

  对“好色”分子来说,彩虹色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以毫无困难地轻松驾驭。春天不就应该姹紫嫣红吗?

  不过总体来说,黄色、蓝色还是最受欢迎。

  
  
               

  如果想要更有个性,那么荧光色适合你!不过,大面积的荧光色容易让人眼晕,所以驾驭荧光色的秘诀就是:低调着装+点睛荧光。

        

  至于最拉风的荧光色——在脸上!

   

  更多生活化的分享,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账号“魏无心”。

  欢迎来我的微博玩!

  http://weibo.com/weiwuxi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荧光 秘诀 着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