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男人最渴求的女神

2014年10月22日18:36  时尚专栏  作者:Tracy On   我有话说

  没有詹妮弗·劳伦斯的外表、才华、运气⋯但至少可以从她的打扮入手,学学怎样打造成为一位性感又有人缘的女神。 

  又被投票为球最性感世及男生最想拥有的头号女性。

  年轻影后叫好又有叫座

  我相信10年才诞生一位巨星,能够集美丽面孔与好身材的一同时,又有才华有气场有运气,20年前是朱莉娅·罗伯茨(JuliaRoberts) ,2000年代有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ulie,),今时今天的詹妮弗·劳伦斯绝对有过之而无及。

  年少得志,年轻出便横扫多项影后殊荣,所拍的电影有叫好又有叫座,既成为时装大牌Dior的广告代言人,又被投票为球最性感世及男生最想拥有的头号女性。

  2011年,仅20岁的 詹妮弗·劳伦斯首度被提名角逐奥斯卡最佳女演员,一条Calvin Klein 火红色连身长裙叫全世界的眼晴都停顿。

  2013年,22岁的劳伦斯穿上Dior高定晚礼服勇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殊荣。

  时品牌广告代言人

  2012年,劳伦斯主演《饥饿游戏》三部曲小说改编的系列电影第一部,成为史上首位具有票房保持女性动作演员。同年得到时装大牌Dior的垂青,邀请她为品牌广告代言人。在RafSimons 的衣服包装下的劳伦斯更趋时尚,亦多了一份优雅。

  Dior 2014 秋冬季广告

  Dior2013春夏

  红坛大赢家

  Dior 好像有先知先觉,能预知劳伦斯在䍿年就横扫各大红坛。在2012年10月Dior公布了劳伦斯为品牌的广告代言人后,䍿年3月劳伦斯就慿《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成为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谨接一年后,又凭借《美国骗局》获得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的最佳女配角。就这样,Dior的礼服就跟随着这位新晋影后叱咤各大电影红坛。

  2013年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经典一幕,被人幽默地点晴为“Dior 广告”。

  穿上红色Dior 高定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红坛。

  2013年金球奖红毯。

  2013年《饥饿游戏》巴黎首映。

  现在为大家撮合一下劳伦斯的打扮特点精髄。

  1.长短发皆宜:

  不论长发或短发,她都懂得以不同的发型打造出不同风格,又懂得运用耳饰去突出发型的整体性。

 
 

  2.美好身段不啬借:

  本来已经天生好身段的劳伦斯为拍摄《饥饿游戏》日益锻炼,身材保持在最佳状态;大V领设计最能尽现她优美的胸部,这点她绝对大方的。

 

  3.亦刚亦柔:

  没有一成一不变的打扮,只有永远的亮点。Dior的无限衣服赞助,可以是无尽的优雅高贵;近日跟Coldplay 的克里斯马汀(ChrisMartin) 拍拖,风格打扮又立然带点摇滚的浩。

 

  2013年去看Dior 高定的白裙look;摇滚机场look。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神 詹妮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