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瀚一:冬季干燥肌肤护理方案

2014年11月14日14:05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瀚一

  想要让肌肤在临冬的干燥天气拥有更佳的保养,可根据自身的肌肤状态,选择早晚分时保养法。洁面建议氨基酸洗面奶,温和亲肤,低刺激。

  白天主要为防护抵御外界环境,紫外线、灰尘空气对肌肤带来的伤害。

  化妆水:建议选择一款肌底液帮助早晨醒肤,在洁面后使用,可提升肌肤的吸收力,再使用温和的化妆水,调理皮肤水油均衡。

  精华:选择一款特润精华,滋润补水及渗透力佳,能够抵达皮肤深层,帮助锁住肌肤所需水分。

  乳霜:持续补水,具备24小时全天候的保湿功效,帮助缓解肌肤在日间所面临的环境、工作、情绪、辐射等压力。

  夜间为给肌肤补充营养,带来有效的滋润养护。

  化妆水:建议含有丰富营养成分的精华水,开启夜间修护第一步,搭配化妆棉使用,轻轻的擦拭面部肌肤,可以帮助软化角质,带来爽肤及二次清洁的作用。

  精华:可以结合自身的肌肤问题,选择修复型精华,如:紧致毛孔、抗老抗皱,淡斑祛痘等。为肌肤补充所需养分,增加细胞活力,改善日间受损的皮肤组织。

  晚霜:深层滋养,利用黄金夜间修护期,强效高保湿,呵护受损细胞,建立护肤屏障。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护理 方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