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小黑裙?

2014年11月14日12:04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vanilali

  时尚界有自己的价格计算规则:价格除以穿着次数才是“时尚价格”。而根据时尚价格来选出最有穿着投资潜力的单品,那就是非小黑裙莫属了。而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小黑裙?在迎接下月派对季到来前,这可得好好做起功课来了。挑选你认为材质最好最经看的小黑裙,它可以恰如其分地让展露你身材中最骄人的部位,同时也能突显自己的品味。

  最值得入手的小黑裙,当然是无袖中长款连衣裙,领口刚刚开至锁骨,将露未露的感觉,裙子长度刚好到膝盖,面料挺括,整体很简约,从20岁穿到60岁都不怕,只要穿得进去。

  不过如果是胸围傲人的女生,不妨选择稍微有点大V领设计的小黑裙了。露出“事业线”避免了胸前撑起的布料使得小黑裙本身轮廓都变了形。

  平领、插肩袖,融入这两种元素的小黑裙,带着古典法式风,日间夜间穿着都得体大方,如果手臂不算粗的话,这款式备上一件从来不会错。

  想要找一款看起来年轻的小黑裙,抹胸款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不一定得鸡心领,稍微硬朗的剪裁如今会更加有型。

  而在简洁的款式之余,这几种小黑裙可以让你更有个性。

  长款小黑裙:隆重而高贵,适合身材高挑的女子。

  镶珠小黑裙: 以黑色为载体,以钉珠为点缀,就好像天幕下的星星,让你成为众人的亮点。

  镂空小黑裙:流畅的剪裁就像一幅画的留白,给人想象的空间,也让你更加性感。

  褶皱小黑裙: 用复杂的褶皱构筑起来的小黑裙有种艺术气质。

  斜肩小黑裙:斜肩设计可以说是最有女人味的剪裁了。

  另外,也呈上一些大牌在近两年的小黑裙创意吧:Dior

  Saint Laurent

  Chanel

  Gucci

  Bottega Veneta

  Armani

  Dolce&Gabbana

  Calvin Klein

  Donna Karan

  Elie Saab

  Valentino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黑裙 穿着 身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