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丽的错误一定要从现在喊“stop”

2015年04月22日11:15  时尚专栏  作者:嘉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嘉人

  当我们每天精心打扮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是否正确的使用了化妆工具?粉底颜色适不适合我们的肤色?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肯定会犯一些小错误,好!那我们现在停止这些错误。不要以为只有新手才会犯错误,即使你是专业的,你也可以学到小诀窍!

  没有定期清洁化妆刷很多人因为懒都没有定期清洁自己的化妆刷,即使是艺术家也会觉得清洗刷子是她们最不爱做的工作之一,但是这样它会影响你的妆容,不仅颜色会混在一起,而且对整体的皮肤和彩妆都有重大影响,清洗刷子可不能犯懒啊!

  摸上粉底后脸部和脖子颜色不一致涂抹粉底不仅要在脸部,更不要把脖子忘了啊!明显的发际线、脖子和脸部是一个颜色,可都是让人很尴尬的啊!

  睡前一定要卸妆一定要养成睡前彻底卸妆的好习惯,不然你会看起来老的更快,如果不卸妆就睡觉,化妆品就会堵塞你的毛孔,皮肤会变得粗糙,毛孔增大,皮肤老化。你要知道干净的脸是保持青春的关键,所以一定在睡前卸妆哦!

  注意遮瑕膏的使用方法重点要应用在脸部有小瑕疵的地方,切记不要整脸涂抹!当然,遮瑕膏的用量也要适当,重点去遮住你的黑眼圈,在眼睛下部涂抹一个倒三角的形状,更加自然。

  跟唇线SAY NO除非你想倒退到90年代,不然不要画一圈深深的唇线,这样一点也不好看。即使你摸了厚厚的口红,也是会掉色的,留一下一圈唇线真的是很难看!并且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死板!

  粉底千万不要过量底妆薄薄一层就好,不要让自己跟戴了一层面具一样,皮肤周围,眼睛下部重点涂抹粉底,其余的地方保持皮肤的清爽。

  卷曲的你的睫毛这时个巨大的禁忌,涂完睫毛膏不要夹睫毛,不仅会毁了你的睫毛膏,而且对你的睫毛也有伤害。

  注意你的化妆品保质期化妆品的保质期从几个月到两年,如果你不经常使用它,一定要注意保质期,不然对你的皮肤伤害很大!

  小编推荐:茵芙莎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SPF25 PA+++ 参考价格:290.00元产品规格:4.5g调节出最佳色彩,修饰色斑及肤色不均匀等明显色差的遮瑕膏。 兼具双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自然遮盖后,依旧感觉滋润。

  小编推荐: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参考价格:228.00-235.00元 产品规格:120ml-120ml +20ml x 1套质地柔滑易推,只需轻轻涂抹,即可一次性卸除脸上的所有彩妆和防晒露,遇水一冲即净卸妆同时洁净毛孔,卸妆后的皮肤素净润泽。

  小编推荐:植村秀新睫毛夹参考价格:180.00元产品规格:1个植村秀王牌产品!专为亚洲女性眼型设计,特别弧度和橡胶垫圈,一次性轻松夹翘睫毛。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肤 粉底 睫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