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色 怎么能算时髦人

2015年04月30日20:10  时尚专栏  作者:米娜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米娜

  春夏自然缺不了清凉的白色单品,纯净的色调不仅带来视觉清凉,更能打造时髦的都会感。极简风格的走红也让白色风潮愈演愈烈,ALLWHITE装扮让你一秒变身时髦人。so,赶快为自己入手一款时髦的白色单品吧。

  女人味的白色单品

  白色连衣裙

  简单一件白色连衣裙甜美又时髦,避免显得呆板,带一点细节设计是选购的关键。

  白色蕾丝上衣

  白色蕾丝上衣温柔妩媚,与各种单品都非常好搭配,绝对让你“穿回本”的百搭单品。

  白色蕾丝上衣搭配果绿色短裤,同色系项链的点缀,清新感十足。

  蕾丝袖子的设计复古优雅,百褶下摆飘逸灵动,一件成为整身主角,下装简单搭配紧身牛仔裤就很时髦。

  白色蕾丝假两件上衣,丰富的层次免去搭配烦恼,选择白色牛仔裤打造ALLWHITE装扮,清新时髦。大SIZE饰品点缀必不可少。

  帅气休闲的白色单品

  白色衬衫

  你衣橱中一定存在的单品——白色衬衫,如何搭配成就时髦印象?走帅气的休闲风就对了!

  白色格纹衬衫搭配白色破洞热裤,礼帽和项链的装饰让定番搭配变得更有型。

  长款宽松的白色衬衫穿出随意的休闲感。

  将白色衬衫作为罩衫穿着,既防晒又为单调的裙装增添休闲感。

  白色无袖T恤

  基础单品,内搭单出都OK。

  用女人味的高腰伞裙来搭配休闲感十足的白色背心,加上草帽墨镜等小物,时髦人就要这么穿。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单品 蕾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