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拍照胖三分,长腿Pose很重要

2015年04月29日14:5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谁都知道拍照胖三分,因此镜头前侧上抬45度自拍便成了现在的自拍标准角度,而各种强大的自拍APP,也纷纷提供大眼和磨骨的功能。这样子上半身自拍看似是搞定了,但如果拍全身照怎么办呢?尤其我们这些身不够高,腿不够细的哈比族,拍全身照和自杀没两样。不用担心就算没有细长腿,掌握以下的拍照pose,你也可以拥有细长腿的全身照。

  1.看不见的绳索

  ◇如何去摆:顾名思义,两只脚踩在一条线上,就像在走钢丝一样(事实上你并没有真的走在某条绳索上,只是走在普通地面上)。

  ◇心机指数:★★

  虽然不算很奇怪,但多少有些勉强。

  ◇代表明星:Kendall Jenner, Gisele,Kerry Washington

  2.少女弓腿

  ◇如何去摆:双脚尖向内,小腿尽量向外撇,直到小腿肌肉感感到紧绷。许多有少女漫画情结的女生较青睐这个pose,特别适合娇小女生。

  ◇心机指数:★★★

  比起小腿的紧张,或许更令人担忧的是,人们可能认为你真的是罗圈腿。

  ◇代表明星:

  Katrina Bowden(卡特里娜·宝登), KristinCavallari

  3.碧昂斯三角

  ◇如何去摆:这是一个强悍型pose,穿上高跟鞋两腿分开站立,尽可能大角度的分开两腿的同时,腰与胯最好是扭向一边的,这样可以多一些妩媚。分开的双腿可以弱化人们对腿的粗细的感觉,而高跟鞋则起到视觉上拉长双腿的效果。

  ◇心机指数:★★★

  三角的特性就是稳定及有力度,需要气场强大的女性才驾驭的了,不然会会从碧昂斯变为碧池,因此给

  ◇代表明星:Beyoncé

  4.天使飞吻

  ◇如何去摆:在镜头前,稍稍前倾你的上半身做飞吻状,这样便会形成一种错觉。因为在镜头的前景是你的头部和胸部,而双腿无形就后退变细。另一方面,前倾的上半身缩短了上半身的比例,也会带来下身比例变长的效果。

  ◇心机指数:★★★★★

  这是一个隐蔽性相当高的招数,任何人都可以学起来,因为大多数人注意到的是你的可爱,不会知道你这样做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把腿变细变长。

  ◇代表明星:维密天使们

  5.拥吻翘腿

  ◇如何去摆:先要找好自己的身体平衡点,除非你的盆友们都是抓拍高手,否则最好保证自己能单腿站立5秒以上,然后向后翘腿,并想象自己在雨中被拥吻。

  ◇心机指数:★★

  如果你不是一个平时就活力四射的人,那么这个动作难免给人作作的感觉,较易暴露你心机。

  ◇代表明星:Fergie(菲姬·杜默)

  6. 奥利维亚剪刀腿

  ◇如何去摆:想象一下你要觐见英国女王,面对女王你需要行屈膝礼,那么双腿轻轻的在脚踝处交叉,然后……“一二三茄子”。只是建议交叉时大腿不要太用力,以免大腿线条过于激凸,细腿不成反显的粗壮。

  ◇心机指数:★★★★

  尽管所有人都在吐槽OliviaPalermo的这款招牌pose,但不得不说实用度还是挺高的,既可以藏肉又可以拉腿。

  ◇代表明星:OliviaPalermo

  7.侧身凹曲线

  ◇如何去摆:拍腻了正面照,换个面示人,你的脸仍朝向镜头,只把身体侧向左右边,就是这么简单。

  但值得注意的是亚洲人胸与臀的曲线较弱,而大多数久坐办公室的OL们多少又会有些小腹,建议摆这款pose的时候需要小小用力凹一下自己的身体,尽量挺胸,噘臀,吸小腹,表情要轻松。

  ◇心机指数:★★★★

  在一排人的末尾,你可以用这个pose抱住前面一位小伙伴,而单独你一人的时候,则可以大大方方的凹曲线。

  ◇代表明星:QueenS(BlakeLively布蕾克·莱芙莉),JoanSmalls

  8.火烈鸟

  ◇如何去摆:有点象上面第5种的拥吻翘腿,但没有那么夸张相对更随意自然些。虽然看起来随意但做起来有一定难度,可以想象火烈鸟或丹顶鹤的站姿,一条腿向后翘起,不需翘太高,双腿角度就像阿拉伯数字4那样即可。

  ◇心机指数:★★★

  和第5的翘腿一样都是背部对着镜头,因此特别适合秀背部,因此在欢闹的趴上,热络微醺之时,使用这个pose风味最足。

  ◇代表明星:BellaThorne, Chanel Iman

  9.选美皇后

  ◇如何去摆:之所以成为选美皇后的标准pose,是有它的道理的。下半身3/4侧对镜头,双腿前后交叉,而上半身轻轻扭转趋于正面面对镜头,双肩与双脚成一对角线。柔和的S曲线显得人端庄婉约,我想灵感大概来自断臂的维纳斯。

  ◇心机指数:★

  虽然看起来高大上,但日常拍照拍照就显得有些僵化和无趣了,因此视场景选用,不是很推荐。

  ◇代表明星:环球小姐、世界小姐

  10.大腿舞

  ◇如何去摆:就像跳大腿舞那样踢腿,在穿高跟鞋时稍微绷脚尖效果更佳。

  ◇心机指数:★★

  一组人拍照时较适用这个pose,可以让你脱颖而出,但单独照时就没有效果了。

  ◇代表明星:维密天使们较爱这个pose

  11.长靴女郎

  ◇如何去摆:先把重心放在一只腿上,另一只腿踮起脚膝盖向外曲。信不信由你,这是一个非常容易显腿长且显cool的pose,不适合裙装,只适合裤装,尤其适合长靴。

  ◇心机指数:★★★

  同样是单腿支撑的姿势,比起火烈鸟和拥吻更为易掌握。

  ◇代表明星:王子超模Freja,Chrissy Teigen

  12.贝嫂式

  ◇如何去摆:比OliviaPalermo 剪刀腿更值得被吐槽的应该就是VictoriaBeckham的拍照pose,她每张照片定格pose惊人的相似度,几乎机器人般精准且一成不变。看久了不禁想问,贝嫂为何从不换pose。不过对于只有160的她来说,或许只有这个pose让她最有自信,尤其在广角镜头下。

  ◇心机指数:★★★★

  这也是隐蔽性较强的一个pose,或许你也像Victoria Beckham一样对身高有忌讳,这个pose就真的值得学起来,并且不会像其它pose那样看多了视觉疲劳。

  ◇代表明星:Victoria Beckham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颜值爆表的一家子,天使男模Lucky <wbr>Blue <wbr>Smith和他的美女姐姐们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心机 高跟鞋 长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