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礼服的大数据分析报告

2015年05月27日10:56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紫煜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红毯礼服的魅力并不仅仅在于令人心生爱慕的精湛工艺和奢华装饰,它的另一个魅力体现在,它们是那些走上事业巅峰的女演员的华丽战袍。当一个女演员身着高级定制走在红毯上迎接全世界的注目洗礼时,她向世人展示了双全的美貌与才华。如同古典王朝的国王加冕,身着华服的女演员向我们张扬他们的骄傲:像男人一样赢,像女人一样美。在戛纳闭幕之际,我们集结了今年走上红毯上华丽战袍对应的秀场清单。希望你能从中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件,总有一天穿上它。

本次戛纳电影节红毯出现的众多礼服中,首映式与开幕式的红毯华服的夺目程度不相上下,整个电影节好像一本为 2015 春夏所展开的高级定制字典。Elie Saab 的出现频率仍首屈一指,期间共出现了 10 套 Look,Valentino 出现了 6 套,Versace 出现了 5 套,Dior 出现了 4 套,Louis Vitton、 Zuhair Murad 、Chanel 各 3 套 Look,Balmain 2套,Jean Paul Gaultier、 Marchesa 、Gucci、Oscar De La、Docle & Gabbana、Buberry 各一套 Look。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戛纳 礼服 数据分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