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白造型的必备白色单品!

2015年06月01日12:39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今年夏天白色风尚大行其道,白色给人舒爽且明亮的视觉感受,一条清新的小白裙几乎是每个姑娘衣橱里的必备……不过现在流行的是非常简单但有设计感的白色单品,展现型格感觉!

  先来一组小天后Taylor Swift的纯白造型:

4

  早期是繁复的乡村女孩,复杂的蕾丝、精巧的针织,但现在通通转变成清爽、简洁、露肤的款式,越看越有巨星范儿!

  想穿好白色并不简单,不过只要有以下这些白色单品就没问题,快加入你的收藏夹吧!

  白色宽裤

  今年流行的宽裤是最展现时髦感的单品之一,这种裤型的出现是Coco Chanel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设计,简洁、高雅、实用,在保持利落的同时展现女性特质的飘逸感。

  宽腿裤的另一大好处是,穿上高跟鞋后,裤子盖住鞋跟,能让你的双腿延长到最极限。

4

  选择蕾丝或针织上衣,以不同材质来搭配会比较有层次感。

4

  披上白色西装就是气场女王!为了让从头到脚的白色不至于太单调,一个色彩鲜艳的手拿包就成为了点睛之笔。

4

  买了这种只到脚踝的宽裤,如果搭配不好就很容易显得腿短。一定要用短小的上衣来配,像Kendall Jenner这样露出小蛮腰。

  白色中裙

  这两年超大势的中裙,也可以入手一条白色款!

4

  不过由于白色在视觉上显得膨胀,在挑选中裙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搭配时也要掌握合身x松身的法则,平衡身材比例。

4

  如果想不让大面积白色让人透不过来气,可以选择镂空或部分镂空的款式,显得更加轻盈。

  白色衬衫裙

  白衬衫?不,是白衬衫裙!如同穿着男朋友的衣服出街,露出大长腿的白衬衫裙总是引发大家的无限遐想:“她真的没有穿裤子吗?”

4

  其实我一直对于这种button down又很飘逸的衬衫裙很没安全感。不知道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防走光的,难道从来不坐下吗?不过孙菲菲这条衬衫裙真是超级别致!

  白色裙裤(skort)

  正面看是短到不行的裙子,后面看又是短裤,这个不就是我上中学时女生夏天的校服短裤嘛!不过加了两个尖尖角确实好看很多!

4

  白色的Skort可以来一条,不过腿细的穿着比较好看,左边那妹子看着就有点太紧太短了。

  全身白色的穿搭容易显胖让很多女孩望而却步。白色搭配也需要一些技巧才能营造出层次。那么在搭配全白造型的时候,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呢?

  扬长避短。腰粗的就露腿,腿粗的穿宽腿裤,千万别跟自己过不去。不过如果你真的可以用胖来形容,请放过纯白造型。

  保持适当露肤度,全捂上会让人觉得喘不过气很有距离感。尽量不要选择太紧身的款式,就能把握好性感和纯洁之间的尺度。

4

  选择镂空、雪纺、网纱等材质,营造轻盈和层次感。

4

  穿上能拉长比例的高跟鞋款,鞋子不一定是白色,可以选裸色或金属色。

  选用亮色的包包、饰品,增加造型感。

4

  如果你已经通过了选择、搭配这两大关卡,恭喜你可以面对白色衣服的终极难题:保养。穿了白色长裤和鞋子却赶上下雨,吃饭时不小心溅了油汤在白裙子上,白衬衫蹭到口红或粉底……这些史上最抓狂难题我也没有想到如何解决,如果你有什么好方法的话,就请给我们留言吧!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单品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