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 第一美女富豪如何创业?

2015年06月15日15:56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2015年6月9日,《福布斯》在纽约举办“女性峰会:重新定义能力,改变商业经营规则”。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明星女企业家 Jessica Alba、Ivanka Trump等在会议中分享了自己的女性创业经历和心得。

  Jessica Alba创的母婴品牌The Honest 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5月份在杭州举办的“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就将Jessica Alba请来做了演讲。The Honest 主打绝对天然无毒的婴幼儿产品和居家清洁用品,公司成立仅三年,估值就达到10亿美元。

4

  作为一位女神,Alba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名气和完美容貌做做代言,但她选择了创业这条辛苦的道路,单纯是因为对宝宝的爱,以及希望为所有的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整件事让我对Jessica Alba更加赞赏,有颜有脑又有母爱,简直堪称完美!

  不过今天要讲的主角不是Alba,而是另外一位啥也不缺却走上创业道路的女性:Ivanka Trump. 记得某一天闺蜜给我发来短信:“我买了双Ivanka Trump的鞋!太好穿了!”“谁?”“就是那个地产大亨的女儿啊!”

  说起Ivanka Trump的爹Donald Trump,大家应该都记得他那标志性的飘逸金色花轮头。他是商业大亨、电视名人,在纽约有几栋以他名字命名的大楼,生活方式非常高调,说话也大胆直接,公开表态有意竞选美国总统。

4

  川普大叔还有一个特长是娶美女,第一任老婆就是Ivanka Trump的妈妈,啧啧这身材,一看就知是大美女啦!

  Ivanka Trump既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又继承了爸爸的财富,曾被评为“全球未婚女富豪榜首”,但她并没有坐享其成,而是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于是她顺利进入时尚界,建立了Ivanka Trump同名品牌,不仅有鞋子,还有服装、香水、珠宝等。

  虽然自己是富豪,但Ivanka Trump的品牌并没有走贵价路线,鞋子大约一百美元上下,皮底,据说甚至可媲美几千块的大牌。而且Ivanka Trump都亲自出马拍广告,她那个气质往那里一坐,整个品牌的档次立马就上来了有没有。

  Ivanka Trump在福布斯论坛上提到,女性们穿衣并不像是在广告大片中看到的那样,她们真正需要的是多样性且具备功能性、价格合理的服装。我们买回家最后使用率最高的、最喜欢的东西,大部分都不是最贵的,我想这也是富家女推出平价鞋的原因吧。

  这位全球第一美女富豪后来嫁给了另一位地产大亨的儿子Jared Kushner,现在拥有了一个可爱女儿。而 Jared Kushner 的弟弟 Joshua Kushner 则是超模 Karlie Kloss 的男友,果然上流社会都是强强联合的。看完了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是不是更有动力去奋斗了呢?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富豪 美女 创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