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和牛仔裤的夏天,这些单品不可错过

2015年06月09日14:06  时尚专栏  作者:摩登WEEKLY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摩登WEEKLY

4

  夏日一旦正儿八经“炎炎”起来,大家就免不了开始不耐烦捯饬装扮,简单凉爽的“美式加州风”便正式成为小编最爱,人字拖牛仔裤大T恤,百试不爽。

  有意思的是,这样简单的搭配还真是考验穿着者的范儿,一不小心就是学院派,再一不小心就潮爆。不过就算简单的设计也要选择调调做得正的哦,下面6款单品不要错过!

  人字拖

4

  人人都值得拥有一双的人字拖,各种图案与颜色,穿着舒适,吧嗒吧嗒拍在地板上,那一个酸爽如何用言语可表达?

  Pixie紧身休闲裤

4

  别看着它不怎么起眼,但一条完美修饰出腿部曲线的Pixie紧身休闲裤,不闷热也不是太暴露,随便配配什么都好看,换双高跟鞋还可以混充一下正装裤。

  T恤

4

  T恤可以满足你各种混搭的小心思,以及各种偷懒的内心OS。美国元素的T恤总传达出自由不羁的“美国范儿”,红白蓝三色的搭配也十分清爽。

  印花裙装

4

  各式碎花图案的长、短裙都是你不可或缺的夏季扮靓单品。搭配小外套去上班很是别致,脱了小外套就能美美地参加party。再吸溜双人字拖又是波西米亚女孩。

  卡其裤

4

  男生一定要有的休闲单品是什么?当然是卡其裤。师太亦舒说得好,一件白衬衫一条卡其裤的男生最干净最招人喜欢。走帅气路线的女生也可以借鉴一下。

  Polo衫

4

  舒适的材质、休闲贴身的剪裁以及多种可供选择的颜色令POLO衫正在成为今年夏天男生的新宠,有个衣领感觉瞬间成熟了许多呢。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人字拖 休闲裤 T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