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直男审美,赶紧帮他们扔掉这些衣服(2)

2015年07月29日17:26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一开始看到大家吐槽男士丝袜时,我竟然不知道有这种东西存在,还好带图留言的读者给我涨了知识,额。

  露露:讨厌男人穿丝袜或者很薄的袜子再穿凉鞋,讨厌男人穿运动鞋的时候袜筒高度超过鞋口。

  王喆: 直男灾难搭配:Polo衫立领……(你懂的) 西裤配旅游鞋……(除非都教授) 运动裤配皮鞋…… 篮球袜…… 凉鞋配袜子…… 丝袜……

  必须对广大男同志和女同胞再强调一遍:改造直男,从重视袜子开始!

  8、花衬衫(包括豹纹、粉色)

  带着浓浓皮条客气息的大花衬衫,穿的男人自以为风流倜傥,看的姑娘们却只觉得风中凌乱。当然,像哥哥那种颜值气质的除外。

  卯卯:花衬衫,台湾阿伯的即视感。(台湾阿伯很生气)

  王豆豆 :嗨,黎贝卡!我最讨厌看没有搭配功力的男人穿五颜六色的衣服把自己穿得像个大花糕。

  同样招人恨的还有大花裤衩搭拖鞋,尤其是印花大裤衩。

  曹小佳:印花大短裤,都以为自己走在夏威夷么!!(夏威夷好累)

  L:我们学校是警校啊,平时在校男生全是板寸穿警服,青葱得小白杨似的,看着特别精神,雄性荷尔蒙气息爆棚,一到周末……简直呵呵哒了,平时看着挺帅一小伙,一穿上便服,恨不得走快几步远离他,什么格子衬衫花短裤拖鞋,以为是夏日海滩风,再见不送,什么花t图案五花八门的配个沙滩裤就更累了,再见不送。

  直男吐槽单品其实我自己也身中数枪,分别是:豹纹、blingbling和BF风牛仔裤。我个人觉得,男人讨厌豹纹,主要是因为很多豹纹单品都是质感不佳的。

  樱桃小丸子:超讨厌男人穿豹纹!讨厌男人穿豹纹!讨厌男人穿豹纹!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NIN:有时候看到男的穿着豹纹的衣服或者衣服裤子都是让人看的眼花的那种也只想远远的避开。

  我在某宝随便搜了一下男士豹纹,出来的结果如下:

  9、澡堂拖鞋

  贝壳群里的姑娘们就拖鞋这一单品展开了强烈的吐槽,看得我笑死了,还有个姑娘说:每次约会男票都要穿人字拖出来,再这样就分手了。为了感情稳定家庭和谐,男人们赶紧长点心吧!不过我个人对于男人穿拖鞋并没有恶感,只是拖鞋本身不能丑。

  妞妞:不喜欢直男穿长裤的时候配一双拖鞋!不是谁都有男模气质能撑得起的好吗?

  金失大海:穿夹脚拖鞋, 穿跨栏背心的男的。

  10、西裤+运动鞋

  运动鞋可是这两年来最潮的单品,西裤配运动鞋穿得好看的也是很有型。但不要以为你们都是都教授啊。

  11、牛仔裤+尖头皮鞋

  妹子们已经吐槽够多,我就不补刀了。

  Nicole:求直男不要再穿牛仔裤配皮鞋了,这简直是不伦不类的存在。

  Freedom :讨厌男生穿紧身裤,还有牛仔裤配皮鞋是个什么鬼!

  10、洞洞鞋:

  这个单品不光男人不能穿了,出现在女人身上也一样难看。

  王悦:不喜欢男生穿洞洞鞋。有种非常邋遢的男屌丝感觉。

  DINGen:不论颜值如何身材如何衣服裤子穿得多帅只要加上一双洞洞鞋就足以让刚才对你还有一点儿好感的女生在心里翻上无数白眼。

  toymo:前几年流行的洞洞鞋,像脚上踢着两个马铃薯。

  12、洗剪吹发型

  发型之前说过了,感受一下这炫酷的杀马特造型。

  Regina_昱:不能忍受男生留那种很没有型的发型,杀马特免谈。

  天使落入凡间:最讨厌男生染发,尤其是黄色,洗剪吹,还讨厌穿黑皮鞋配白袜子,没品。还有男人穿老头款凉鞋,里头再配双袜子,不忍直视……

  小空:讨厌男生喜欢还有最近见到很多男的发型是铲掉脑袋下面的头发,留着上面还扎了个马尾,好丑的说,之前有流行过将两边头发铲掉,也好丑。希望黎贝卡也给男生上上课吧。

  13、大金链子

  郭德纲老师最爱,代表了一部分先富起来的男士们的审美。

  瓜小瓜²⁰¹⁵:六,喜欢戴很粗的金链子,深深的暴发户气质!

  Olivia桑:金链子,以为自己是黑社会么?分分钟想给他扔水里看会不会飘起来。

  王豆豆:讨厌男人带明晃晃的大金表(暴发户气质立显)。

  14、土豪腰带

  土豪腰带本身没有错,错的是土豪们太有钱。

  丰色:最讨厌男的穿什么带字的衣服,特俗气,还有为了表现自己多么有钱,带很品牌非常明显夸张的腰带,比如LV,感觉像暴发户。

  对方正在输入…:logo明显的腰带。

  沈:最想吐槽的是男人的腰带,为什么要挂那么那么大一串钥匙?表示你掌管某个库房吗?巨大的钥匙串上往往还有指甲剪,挖耳勺,迷你手电(什么鬼)。远远的就能听到他们来了。

  15、不打球的时候穿篮球衣

  少男们长点心吧~不打球时穿什么篮球衣啊!

  康rui:身高不够的男生穿着一身篮球衣,看起来已经是四六开了。不打篮球的时候,穿着篮球衣晃,那些男生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胸已经走光了!或者不在意…反正没啥好看的,准确地说,不忍直视…

  Catherine薇薇 :男生穿过长过肥大的T恤特别难看,特别是单色的,橙色绿色之类的,并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驾驭得了的…… 还有篮球衣篮球裤。打篮球时候穿就好,平时何必穿呢……

  凡凌:最讨厌男孩穿成套的运动服出街,特别是篮球服足球服

  16、哈伦裤

  不理解一切哈伦裤爱好者,无论男女。但真的好多人爱穿,尤其是自认为很潮的艺人们。

  其他上榜的单品还有:V领衣服、大金表、木制串珠……

  哎呀,再吐槽下去,感觉男人们也没有衣服穿了。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衣服 吐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