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Lemaire还没发售,Balmain x H&M又曝光了

2015年09月14日17:10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十月还没发售的Uniqlo and Lemaire已经让大家跃跃欲试,没想每年年底的平民重头戏Balmain x H&M又跳出来曝光了。这还要谢谢英国版《GQ》对Olivier Rousteing的采访,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这次合作的一些男装。

  和之前看到的女装不一样,男装更为实用,没有那么多浮夸的元素,更多是军装和摇滚机车风格。价格也是十分的平民,从左到右价格如下

  Boiler suit, £79.99.

  Leather jacket, £199.99.

  Trainers, £99.99.

  Shirt, £49.99.

  Jeans, £199.99.

  Coat, £149.99.

  Bag, £149.99.

  看完男装,各位女生不要着急,其实Balmain x H&M的女装在之前就已经曝光过一件了。

  看到第一眼,是不是感觉这根本就是Balmain,细节部分说实话真的还可以,唯一问题就是这样的衣服真的很挑人。

  加上之前就早早曝光的两套女装,奢华的异域风情,这样的基调已经决定这次的女装大概只能是各种party上的一次性礼服,炫耀一下自己抢到了这个合作款后,只能压在箱底作罢。

  不管怎样,相信11月5日那么冷飕飕的早上肯定依旧还是人满为患,毕竟花很少的钱,买一件不是假货的Balmain同款,说不准就赚到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装 HM Balmai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