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时髦单品,平价大牌都帮你挑好了 (5)

2015年09月24日23:34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怎么买:

Chloe与Free People▼

Iro与Zara▼

Etro与Tularosa▼

Zimmermann与Ulla Johnson▼

Gucci与Topshop▼

私心放一组无印花也美好的Chloe与H&M▼


5、连体裤

一件式的连体裤( jumpsuit),在今年各大时装周上抹杀不少菲林。今年的连体裤还结合了阔腿元素,穿起来更加时髦有型,各种大牌秀场以及红毯上到处都有它的身影。连体裤为懒癌患者的你们省去了思考如何搭配的麻烦,简单又舒适。连体裤本身十分百搭,还很容易穿出大长腿效果,注意提高腰线就好。

  在前几天的艾美奖上,一月姐January Jones穿了来自Ulyana Sergeenko绿色连体裤,受到一致好评。▼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是这种长袖工装连体衣。它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穿出蓝翔技工感,选择合身的款式注重袖口裤脚等细节才能穿出时髦度。搭配运动鞋,还蛮帅的。▼

军绿色连体衣也很火。这种工装式连体裤最好选择:高腰、合身。否则真的很容易像工装。对比一下。▼

相比起抹胸式的连体裤,上身宽松的连体裤其实更好驾驭。平胸妹子们,来看看Olivia的这张对比图。左边吊带抹胸款看完是不是有些心酸,别哭,我们可以选择右边这种款式。▼

  

  V领连体衣也适合很多人,除了平胸外,胸大的肩宽的尤其要选择V领。如果你觉得深V领有些暴露,像右边这样搭配一件纯白T恤就好。如果是工装式连体衣,少扣几个扣子制造V领效果。▼

  

  连体衣也是不论夏秋的,随意搭配一件外套时髦度依然在。短袖的话还可以在里面搭一件宫廷风衬衣。▼

  

怎么买:

Chloe与Topshop▼

Chloe与Nasty Gal ▼

Zimmermann与Derek Lam▼

Chloe与Glamorous▼

Chloe与Forever21▼


黎贝卡的话:

很多快消和高街品牌的设计和大牌相似度实在太高,究竟是抄袭、致敬还是借鉴,长期以来各种观点各执一词,但这也架不住时髦女孩们对它们的爱,就连很多明星都时常穿。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花小小钱,就能穿得像大牌T台上那么好看,何乐而不为。如果你问我怎么选,我的答案是:流行单品我会选高街,但如果觉得那个单品可以穿很多年,那我会愿意花大价钱买大牌。仅供参考啦。

昨天的除草专题除草机 || 你想跟风大牌爆款,我看了只想报警 引发了很多同学的共鸣。在少数反对的声音里,有一条没来得及入选的评论还蛮温馨的。分享给大家。

  王琳:

  “关注了很久第一次写评论。看了毛毛鞋,想起来六年前的婚鞋。时尚绝缘体的理工女汉子,狠了狠心买了双漂亮的白色鱼嘴鞋,Rebecca,对于我来说已是天大的奢侈。结果婚期因故推迟到十一月底,我就用了个白色小狐狸毛球diy到鞋子上,挡住了露出的脚趾。婚礼当天突降那年的初雪,却如鹅毛一般,鞋子上的小毛球有点傻气,踩在路上却与白雪相映成趣。现在想起仍不禁莞尔。”

这样的“毛毛鞋”,我就绝对不忍心“除草”~好想看图啊。

昨天半夜后台的Yi Shen 同学很兴奋对我说:

“黎贝卡你猜我碰到谁了?我在Madison ave的一家Vintage珠宝店遇到Olivia了,我很开心上去求合影,她就答应了,但是她拼命往我身后靠,本来就脸小显得脸更小了。”

但我觉得Yi shen同学胜在笑容灿烂~她说Olivia人超Nice。老店员不认识她,看到她求合影才问她是谁,结果名媛同学超乖巧地轻轻说自己是Olivia,“那人又接着问Olivia who,她还是很乖巧地在跟她报全名~”哈哈。

这世界,说大算大,说小也是蛮小的啊。

好啦,这期就到这里了,留点时间给大家去二条抢福利:)

祝大家出门有惊喜。下期见:)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转发(而不是转载)到朋友圈,也欢迎关注微信公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ID: Miss_shopping_li)。

编辑助理:欣蒙 、JOY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连体裤 阔腿裤 平价 丝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