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西装,为什么有人穿成了业务员?(2)

2015年09月26日01:5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试试把材质硬朗的白衬衫换成真丝或材质相对软的白衬衫,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相对传统衬衫,你还可以选择更有设计感的衬衫款式,效果也会好很多。对比一下,右边的宫廷风衬衣是不是比左边更活泼更女人。


  搭配什么上衣才显得时髦又不刻板?

  如果不是要求正装的话。相比起白衬衫,T恤+小黑西装的搭配更适用于大部分的人。西装自身的气场是成熟大气的,而T恤多少都带了些休闲年轻的气息,但它们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看起来毫不费力,又十足时髦。尤其是搭配纯白T恤,简洁养眼。

  

  就算是去机场,这样穿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正式感”。全智贤加了一条窄丝巾,蛮好看的~想到前两期做这个单品时有好多个同学吐槽说窄丝巾像“赐白绫”我快笑晕了~

  

  气场强大的成熟小西装甚至能Hold住各种幼稚的卡通T恤。

  

  但也不是所有T恤这样搭都会好看。颜色浑浊的T恤搭配黑色小西装,难脱老气。

  搭配百搭的条纹衫(戳这里可以看条纹衫搭配),紧身裤再加上万能小黑靴,无论上班还是逛街,都不违和。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西装 白富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