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西装,为什么有人穿成了业务员?(5)

2015年09月26日01:5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搭配铅笔裙最有女人味?

  黑西装和铅笔裙虽然都是职场标配。但如果你不想刻意把自己往“成熟”里整,并不推荐这两者搭配,因为它们俩站在一起,就是行政风的N次方,沉稳有余,活力不足。

  铅笔裙图案偏活泼一点效果可能会好一点,但还是难摆脱刻板的印象。

  

  想穿得沉稳却又不老气,换个款式就能做到。比如下面这身,其实内搭和丝袜都显老,但多亏了这条印花裙才让整体焕发生机。

  年轻的妹子用小西装来搭配一些印花类的小短裙,既不会显得很嫩也不会显得老气。

  搭配裹身连衣裙也是同样的道理,非常容易老气横秋。所以尤其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偏暗沉的颜色尽量不要选

  凯特王妃的妹妹Pippa Middletown穿很多小西装都很路人,下面这两套,右边的比左边的稍微好一点,一是款式二是颜色,右边会相对有活力一些,不过右边的鞋子和包包也没选好,换双轻盈的鞋子和小一点的包包,整体会加分许多。

  

  能把黑西装裹身裙穿得有气场又性感,对身材要求真的很高。如果有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硬件不妨一试,否则还是算了。

  

  那么,小西装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和铅笔裙的解决的方案其实都一样,最好不要和另一个很行政风的单品搭配,适度混搭才是硬道理。很多明星在红毯上身着礼服都喜欢披上一件小西装,它和很多华丽的连衣裙都是兼容的。

  

  我们虽然不走红毯,但值得借鉴的是:日常生活中,用小西装搭配材质较软的连衣裙都会好看。

  不过,千万不要再配丝袜了,瞬间改变画风。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西装 白富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