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西装,为什么有人穿成了业务员?(3)

2015年09月26日01:5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我很推荐搭配一些带些小性感的丝绸类背心或上衣

 

  

  黎贝卡亲测觉得还不错(把自己和模特P在一起需要多大的勇气?快给我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点赞吧)

  另外,不管是内搭什么上衣,如果里面有点长的话,一定要把内搭的衣服扎进去穿,不然会显得很拖沓和没精神。  

  

  身材热辣的姑娘们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搭配露胃装,秀出好身材。

  

  天气再冷一点,选择搭圆领、V领毛衣或高领的纯色毛衣也很帅气。

  

  搭配西裤就一定行政风吗?

  小西装搭配牛仔裤自然轻松洒脱,但毕竟很多场合并不适合穿牛仔裤。可是黑色小西装,配白衬衫和黑色西装裤不就是中年女干部的标配吗?如果你选择了裤腿很宽的西装裤款式,确实如此(再回去看一眼昆凌的图,叹口气)。

  

  但当你选择九分长度修身款式的西装裤或吸烟裤会立马变成隔壁那位帅帅的女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西装 白富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