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那些高科技街鞋

2015年11月06日15:39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说到高科技球鞋,好像总是和那些丑丑的跑步鞋脱不了干系,但还是有那么几双神奇的成为了街鞋中的一员,你会发现,高科技的球鞋流行起来,挡也挡不住。

  ReebokPump Fury

  去年度过20岁生日的Reebok Pump Fury绝对是个不老妖精,很难想象出来20年前的人们想到这样一项神奇的高科技,用充气来包裹鞋面。

  更重要的是没有人因为这样怪异的造型疏远它,在它面前,多么怪异的造型都可以轻松驾驭。

  PumaDisc Blaze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高科技潮鞋总是和无绑带联系在一起,当然最红的还是那双无法成为街拍的Air Mag。这双Puma Disc Blaze穿上后转动Disc转盘内藏的线即可收紧鞋面,配上Blaze的鞋型,直接俘获人心。

  GEOXNEBULA

  一说GEOX你肯定会说那是双会呼吸的鞋,而这双GEOX NEBULA透气更为彻底,巨大的透气孔搭配全脚掌透气膜,加上3D打印技术印刷的鞋底,这么超前的鞋底,想不高科技都难。就像NEBULA的意思,踩在云端的脚感。

  虽然鞋底一副你很难读懂的高深样子,不过鞋子本身却是修长又好看,完全不用想怎么搭,就可以轻松上脚。

  有时候只是鞋底和鞋身的一个拼色碰撞,整体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当然别以为这双鞋就是随便穿出去休闲一下就完了,这双在欧洲已经开始走红的街鞋,有型的男生们是这样穿的。

你完全可以拿它搭配正装

考虑一下活泼的鞋底配色,使你的整个造型更有个性,好像完全换了一双鞋

很多你也许觉得很多搭配的颜色,其实穿好更出色

很受年轻人喜爱的在线杂志FuckingYoung的编辑也挑选了他最喜欢的配色出街

  好吧,是不是觉得GEOX和你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甚至你走在街上,看到各种穿着NEBULA的人,也许你都不会去猜这是GEOX的鞋子,确实好搭又洋气。

  别只看有男生美美的穿出街,明年春天更鲜艳的女款NEBULA也来了,在刚刚结束的NEBULA系列女鞋中国首展上,GEOX品牌形象大使孙俪就作为了穿上它的第一位中国人,感受下脚踩在云端的感觉。黑衣白裙,搭配一双波点元素的NEBULA,时髦又俏皮。

  当然GEOX洋气的不止这一点点,它还出了一本季刊叫做GEOX Breathe Magazine,里面不仅有各种关于关于品牌最新的好看鞋子,还有很多纯正的意大利式生活,比如哪家餐厅最近红火,米兰人最近流行喝什么,全都在里面。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鞋子 高科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