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孩真心话 这些夏日烦恼你敢说没有?

2015年06月09日16:4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所有女生都渴望成为女神,永远气质出众完美无瑕。但是,你以为女神就不会面临露内裤痕、裹胸内衣往下掉这些时尚烦恼了吗?

  今天我就把你们都当成好闺蜜,咱们把包袱都扔了,来说点真心话。男生们就请走开吧,以下谈话会让你们幻灭的,走之前帮忙转给女性朋友们,因为这些时尚的代价只有穿过的人才懂啊!

4

  1白衬衫的烦恼:穿什么内衣才好?

  之前我们写过这篇,白衬衫或一切白色的衣服都会透,所以选择穿什么内衣让人很烦恼。

4

  其实白衬衫里面的选白色或黑色的bra都可以。如果是工作场合,最好还是在里面打个底,穿件小背心,否则会被女上司看不顺眼。背心的颜色首选是黑色,不知道为什么,黑色反而不太透颜色。不过记得,黑色内衣配黑吊带,白色内衣配白吊带,一定要一套,不然肩带那里也是会露馅的。

  2宽裤的烦恼:上厕所会拖在地下

  不要笑!我以前真的以为宽裤的唯一烦恼就是显得矮胖挫,直到我买了一条走路带风的宽裤。舒适凉爽通风散热是没错,但是一去上厕所就抓狂了!

4

  大家都是自己人,我就抛下节操形象的形容一下:穿长裙的时候我们是把裙子撩起来对吧?但宽裤你还是得像其他裤子一样脱掉,但是一脱下来就会拖到地板上!所以出门在外去洗手间时,必须先半蹲着把裤腿儿撩到膝盖以上,然后再按正常程序进行。结果就是每次去洗手间都搞到自己很忙……

  这大概是除了连身裤之外,上厕所第二不方便的款式!

  3贴身长裙的烦恼:会露内裤痕

  成天在冷气房里办公的OL们,大概多数都会逐渐放弃短裙热裤,选择像连身长裙这样跟睡衣差不多舒适的款式。而且修身的长裙会显得身材不错,但是有个问题很容易被忽视:贴身的长裙非常容易印出内裤痕啊!

4

  不仅是贴身长裙,比较薄的紧身裤,夏天流行的白色裤子都有这个问题。解决办法就是:穿无痕内裤。(丁字裤实在是接受不能~)

  无痕内裤也有机会不是很舒服,可能是买的size不合适,貌似四角的会更稍微舒适一点。此外,如果买花色而不是纯色的长裙,内裤痕就没那么明显了呢。

  4露肩上衣的烦恼:内衣一直往下掉

  夏日就要美美的露肩上衣,小心机性感,复古又有气质。但是问题来了……露肩上衣要怎么穿内衣?胸贴不舒服、无肩带内衣会掉,透明肩带是绝对不OK的,只是想卖个骚也这么困难?

4

  肯定是要选无肩带bra的,至于这bra怎么选就有点讲究。比如最好是比平常的内衣紧一点,侧面有防滑条的,另外就是千万不要里面有水饺垫的,越重,当然就会越往下坠啦!

4

  如果是胸比较大的,那胸下的这部分“马甲”就要比较宽,才能有足够的承托力。

  至于胸小的朋友们,这有什么好烦恼的?不穿就是了.。.

  5浅口鞋的烦恼:光脚穿鞋会出汗

  夏天穿了美美的高跟鞋,但走着走着,居然因为流汗而脚底打滑!脱了鞋一看,真皮鞋子被汗水泡的变了颜色,久而久之还会散发味道……

4

  船袜是其中一个解决办法,但是无论是露出一个边,还是后跟一根带的带子露出来,都实在很不时尚啊!(就像露出秋裤边一样)还有人分享将爽身粉撒一点到鞋子里边,可是这个用量也很难把握。止汗喷雾还好用一点,喷在脚上,稍微能有点用。

4

  此外,高跟鞋也要常清洁,不能到家之后就随便一甩。我的办法是穿完之后用不含酒精的湿纸巾稍微抹一抹里面,晾干之后再收好,让汗渍不要在鞋子里面残留。

  以上都是我切身体验过的一些时尚烦恼,应该不是只有处女座注意到这些细节了吧?如果你有其他烦恼或更好的解决办法,欢迎给我留言哈!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女孩 内衣 长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