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2016年01月20日15:3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新年伊始,男装周轰轰烈烈开台,除了中国代表队吴一凡出征Burberry,还有哪些优秀作品是上帝特地创作出来给我们舔屏用的?

  准备跟着我一起呐喊吧……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Lucky Blue Smith 

  2015年最红的男模非他莫属!目前才16岁的超模Lucky BlueSmith,白金色的头发与精致脸孔让他在这几季的时装周上以新人之姿走了超多大牌秀,而他的Instagram上也不吝惜的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让我们窥见16岁就爆红的他私底下大男孩的一面。 

  instagram@Luckybsmith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Johannes Huebl 

  你不一定认识他,但是你一定认识他老婆 ——美国名媛OliviaPalermo!他们夫妻档根本就是从童话中出走的公主与王子,JohannesHuebl的Instagram上经常可以看到两人甜蜜的合影,而JohannesHuebl本身也是一位模特儿,187公分高挑的身材叫人不着迷也难。

  instagram@johanneshuebl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David Gandy 

  史上最不败的男模非他莫属!原本从事水电工的DavidGandy,成为超模后除了代言精品之外也有推出健身App、推广慈善事业,可说是一位全方位的男模。他的Instagram上经常以三件式西装优雅造型出现,想要找英国绅士穿搭灵感的人,一定要追踪他!

  好好发掘下我们身边的水管工们!

  instagram@davidgandy_official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Nyle DiMarco

  百万亲测,去年九月就在纽约时装周见过他,那时化妆学校的小姐妹亲自帮他化妆,感受过他脸部的轮廓之美。身为第22季《 America'sNext Top Model》冠军的听障男模Nyle DiMarc,超级惹人疼。NyleDiMarc有双漂亮的蓝眼睛,还有健美的身材,他也表示为了维持健美身材花了很长的时间与努力。百万曾与他亲身采访过,他表示他希望下一步能考取硕士。

  instagram@nyledimarco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郝允祥 

  郝允祥是2015年绝对要认识的中国超模。曾是江苏省队运动员,郝允祥主修帆船与航海,后来因膝盖受伤而转行喜爱的模特圈。2012年正值中国男模爆发期,1月他第一次参加了米兰秋冬男装周,6月的春夏男装周他更是要参加伦敦、米兰和巴黎三场的时装秀。时机和运气让他瞬间爆红,今年更成为Balmain与H&M联名系列广告大片的超模之一。instagram@haoyunxiang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Oliver Cheshire 

  被比作年轻版的小李Leonardo DiCaprio,OliverCheshire不仅有一张高辨识度的英国脸,也是相当有个人风格的男模,无论是皮衣帅气混搭或是亮色系西装,在时装周处处可以看见他的最型Look,Oliver Cheshire的Instagram绝对带给你超多时髦穿搭灵感!instagram@olivercheshire1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Jon Kortajarena 

  Jon Kortajarena是来自西班牙的男模,最受瞩目的是他与演员LukeEvans暧昧不明的恋情。粗犷的外形以及稜形的阳刚脸庞也让他在时尚圈十分受欢迎,尤其在为TomFord所拍摄的广告播出,以及这几年参与电影《Single Man》后,让他的声势更旺了!instagram@kortajarenajon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Noah Mills 

  身为Dolce&Gabanna资深超级男模的NoahMills,这几年不走时装周,转而像戏剧发展,还自编自导了一部微电影叫做《Wracked》。私底下他的穿搭哲学超简单也超实用,他说:我喜欢质感好的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在配上设计师得轻薄外套,就超好看了。instagram@nmills83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Francisco Lachowski 

  来自巴西的小鲜肉FranciscoLachowski以可成熟可以青春洋溢的特质出名,不过最让人讶异的是他结婚了!而且22岁就当爸爸,老婆是来自加拿大的模特儿Jessianngravel。他的instagram可以看见他分享和自己小孩的照片。所以说帅的人都是负责任的男人啊(明显的颜值歧视者)。

  instagram@chico_lachowski

舔屏之作:2016年必追踪的最佳男模、潮男、小鲜肉

  Filip Hrivnak 

  来自斯洛伐克的Filip Hrivnak ,爆红的原因可要归功于摄影双人组Mert & Marcus。身为前曲棍球运动员的Filip Hrivnak,一脸就是当模特儿的料,可说是今年最常上杂志的男模。不过,他的梦想依旧是曲棍球,甚至希望以后自小孩也要成为曲棍球员。

  instagram@filiphrivnak

  🐝写在后面的话

  听说今天国内大多数城市都是阴天,让人心情不好,所以献上鲜肉,在周三哇一下。

  手上有好多题,准备好好写,一来强迫症犯,每写一个题都要查阅相关资料很久,结果现在每次放在一篇文章上的时间都过多了,真是不适宜网络时代发展。

  学会放松自己,不那么苛刻,最近的星座预测上写的一段话很有道理,应该适用于任何星座的人,特别推出来以享各位:抓住一切经过身边的机会,也就是打开了上帝为你准备的门,不要浪费时间!

  转发并关注,是给我的最大支持!

  文艺连萌 对抗凶顽世界的力量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millionchoi),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 男模 小鲜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