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跟男装周上的有型大叔们学几招搭配技巧

2016年01月25日14:2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非常抱歉,因为前几天一直在忙着拍片,公众微信大概有一周多没有更新,现在终于忙完了,还是会尽量多更新。忙的这段时间男装周都结束了,也没给大家更新关于男装周的内容,今天的内容是关于男装周街拍的,几乎所有的有型大叔们都会在男装周出现,趁机我们也可以跟他们学几招,没准会让自己在搭配上多些新灵感。

  大衣篇

  –––––––––––––––––––––––––

  大衣是男士在冬日最值得花钱投资的单品,实用的同时还非常有型,羽绒服有一件就够,但大衣真的可以拥有很多件,虽然大衣在单品里算是非常贵的,但它穿出街的频率非常高,而且,一件经典款的大衣可以穿几年都不会过时,性价比其实非常不错。男装周上,大衣的出镜率非常高,还有很多非常新颖的搭配。

  拼接的补丁款式内搭牛仔外套和衬衣领带,不浮夸的同时细节之处也完美彰显了大叔的好品位。

  至于补丁款式的大衣还有这样的选择。

  大衣搭配毛线帽让型男大叔多了一份“萌”

  脚上别忘了搭配一双运动鞋,英伦范儿十足。

  “孔雀男”们最喜欢用大衣搭配西服和礼帽。

  大衣搭配正装也最能体现英伦绅士的风范。

  不想穿的太无聊,试着用睡衣款式的裤子来搭配正统的黑色大衣。

  牛仔外套真的非常适合做为大衣的内搭,很容易营造出层次感。

  nick大叔的大衣有奢华的皮草领子点缀,没点气场的男士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不然会让你瞬间变成暴发户或者大娘炮。

  军装风的大衣剪裁一般都比较利落,穿上也会变很man。

  new gucci实在是太娘了,用黑色正统的大衣来综合一下。

  格纹大衣在男装的流行舞台上是长盛不衰的款式。

  高领毛衣搭配大衣是非常普通的搭配,但衬衣领子的层次搭配和口袋巾的运用都是值得学习的细节。

  虽然用大衣内搭睡衣并不是人人都敢尝试的,当然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穿出这么时髦的效果,但经典的格纹大衣你完全可以入手一件。

  硬朗的双排扣居然是亮红色,长相man的男士可以尝试。

  除了牛仔外套适合内搭在大衣的里面,皮夹克同样也非常的适合。

  同样也是皮夹克作为内搭。

  双排扣立领款式的大衣也非常值得推荐。

  你也可以在大衣里面做些有意思的搭配。

  西服篇

  –––––––––––––––––––––––––

  现在西服已经不单单是功能性服装了,随着西服款式的各种变化,型男们搭配西服也不再是中规中矩。西服最主要的是一定要合身,偏大或者偏小都不行,而且质感一定要好,廉价西装要少买,到了一定年龄,西服一定会是你衣橱里最需要的衣服,所以也要舍得投资。

  双排扣是绅士们的首选,不想穿的死板可以在配饰的细节上下功夫,不管是鸭舌帽还是礼帽都是双排扣很好的拍档。

  条纹和格纹都是西服里的经典元素,口袋巾也要记得用起来。

  鲜艳色彩的西服是大叔们偏爱的选择,没点气场很可能就会驾驭能力不足,年轻人穿上去会显得过于轻佻,还是大叔们比较适合。

  格纹也是经典,不过下图这种要慎重选择,穿不好很容易看上去变成淘宝货。

  穿西装其实过瘦并不好看,窄版西装看上去会很像是淘宝上得韩范款。要想穿西装有型必须要把西装撑得饱满,这样才性感,下图得男士感觉就有点偏瘦。

  款式上的选择性也有很多,补丁款式就比较有个性。

  选择红色格纹也比较大胆。

  有的时候细节的点缀则是恰到好处。

  外套篇

  –––––––––––––––––––––––––

  男士外套种类其实并不多,经典皮夹克和牛仔外套以及棒球夹克、轰炸机夹克是最常见的,而各种经典款式的演变设计也有很多种类。

  皮夹克是男士外套的经典款式,在冬天它也非常的适合搭配高领毛衣。

  不想中规中矩,可以选择材质上有变化的款式。

  Valentino的几何拼接款式也是今年冬天的热门款式。

  翻领的麂皮外套特别值得推荐,修身又有型,是熟男们非常值得入手的款式。

  棒球款式的外套最近很流行刺绣和印花,材质上也有很多种变化,这些都是当下都是热门款式。

  厚重材质的拼接款式很适合在冬季穿。

  中长款外套介于夹克和大衣之间,比夹克更具保暖实用功能,又比大衣更为的利落。

  nick大叔的外套每一件都很好看,熟男们完全可以选择同类型的款式。

  有的时候不需要外套,一件好看的毛衣就OK。

  配饰篇

  –––––––––––––––––––––––––

  细节决定一切,所以配饰对整体look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配饰的种类当然也有很多,因为不想篇幅过长,今天就推荐几款好看的包包好啦。

  现在的LV包是热门款式,经典老花图案也再次成为流行关键,不管是经典的手提包还是时髦的手拿包再或者是实用的双肩背,统统都是当下的热门款式。

  这个双肩包的形状很有趣。

  如今coach的包包也是变得年轻又时髦。

  好啦,今天就先到这吧,希望这些街拍的搭配有适合你的。

  最近很多地方都在降温,北京已经冷到不想出门了,大家注意保暖,出门记得多穿,千万不要这个样子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装周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