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给你一副烂牌,你能像她一样打出花来吗

2016年02月05日12:08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这个世界有一种人,上天给了她们各种磨难,一些让常人难以翻身的挫败,然后她们总是能够妙手生花~~让手上的那副牌,开出绚烂的花朵,那些曾经轻看她们的人~赏你一句云淡风轻的さよなら。那么,让我们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Lena Perminova

  现俄罗斯四大名媛之一,俄罗斯最富有的幸福人妻

  听名字也许很陌生,但是关注时尚的你一定看过她的完美街拍,她是现今俄罗斯最热门的四大名媛之一。

  就是这样一个刚刚29岁的姑娘,靠着自己的时尚品味和筷子长腿,一次次的刷屏着各大时尚版面的头条,随意感受下她的时尚功力还有那逆天的身材。

  所以,你以为她只是个简答的混迹在时尚圈的名媛?我的答案恐怕会惊掉你的下巴。

  16岁的Lena爱上了毒贩男友,并因协助男友而入狱,什么,妙龄少女竟然花季入狱?这难道不是该人生致命的打击么?放在我们天朝,大妈们一定会说那句——一辈子就毁了啊。😢😢😢

  但是,人生总有意外,命运在下一盘棋。转变发生了:她嫁给了此生的真命天子Alexander Lebedev。

  Lena因为做污点证人避免了牢狱之灾,却遭到了黑帮的追杀。为此Lena的父亲四处求人,终于找到了有人愿意帮助他女儿,而这个人正是Alexander Lebedev,她的现任丈夫。

  Alexander Lebedev是谁?他是一名顶级霸道总裁,俄罗斯的媒体大亨,多家报纸的股东甚至还是前苏联的间谍,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富有的人!

  这些个头衔听得快以为是18档电视剧开播,而16岁的失足少女,还能翻身成这样?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

  现在的她,是俄罗斯富豪的幸福妻子,更是拥有3个孩子的时尚辣妈。

  她热爱家庭,随手翻下她的社交网络,就是各种幸福的皂片~

  Rihanna

  流行说唱音乐小天后

  说道这个流行音乐小天后,真的也是个堪称传奇的模板。1988年出生的小妮子,已经获得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的成就:8座格莱美 ,3座黑人娱乐电视奖 ,2座全英音乐奖 ,8座全美音乐奖 ,23座公告牌音乐大奖……

  姐姐就是那么厉害!

  长得不够漂亮,却卯足了气场,各种任意妄为的行为还真不愧是双鱼座的率性姑娘。

  我行我素的穿衣风格,更是自成一派,成为很多姑娘模仿的对象。

  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没有背景没有世家,年纪轻轻就被Jay-Z赏识成为其徒弟,一手捧红。是不是觉得一路走来,上天也太眷顾了吧?

  然后上天有时候总是不自觉中搅起风云:2009年刚成名到事业高潮的Rihanna却发生了意外,本应出席在51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表演的蕾哈娜突然取消了演出也并没有出席颁奖典礼。

  事后被证实,蕾哈娜在与她当时的男友Chris Brown的争执中遭到严重的暴力伤害。

  当时受伤的照片(姑娘你狠坚强)

  可能因为是双鱼座,很容易被感情左右也太执着,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都在与暴力男的纠葛中度过,有传Rihanna甚至患上了严重的忧郁症。

  你以为她的人生从此狗(go)带(die)?

  一年后,小妮子终于清醒过来,自己的人生还是要自己掌握!励志的姑娘重装旗鼓,与说唱天王Eminem合作演唱了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洗脑神曲可是在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上蝉联了七周冠军。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红遍半边天!接代言更是各种手软,Dior华丽上身。

  甚至还自创了香水品牌,简直不给我们普通人活路啊~

  Rihanna混的越来越好,至于以前伤害过我的人,Excuse me?你是哪一位?

  Natalia Vodianova

  人称太子妃

  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姑娘,人称太子妃(俄罗斯专门盛产人生赢家么?),此太子妃可不是我朝最近大火的那个芃芃,而是货真价实的LV集团太子妃!

  俄罗斯果然是战斗的名族,来自俄罗斯的Natalia是不折不扣的“穷二代”,十几岁就靠那俄式英语勇闯巴黎(要知道,法国人的傲慢可是连讲英语的人都看不起),先嫁皇室再嫁LV豪门,这样的励志故事不知道鼓舞了多少傻白甜。

  对于这段传奇的经历我们今天不多八,为什么?因为人家是励志姑娘中的战斗机啊,什么时尚圈名媛圈比物质,早已甩开别人一百米。

  人家现在玩的可是功成名就的慈善家。十几年前成立了Naked Heart基金会,到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关注,Natalia曾经坦言“她并不是为时尚而活,而时尚也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而她的这一举动也收获了社会的极大认可,连马爸爸都认识了啊😢😢

  说到Natalia最近在忙的事业,不得不说她在2016年的第一个合作——意大利品牌Miss Sixty的春季广告大片On Road。

  由摄影双子星Mertn Marcus掌镜,复古的色调和敞篷车,呈现无拘无束的旅行氛围。

  大片中,Natalia毫无压力的性感,自然不做作,通过对于品牌及服装的理解,将牛仔丹宁的优雅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她的强大气场下,豪车也只能是配角。

  而Natalia也藉着大片展示着她的丹宁与潮流的混搭功底: 女性应有的个性时尚态度在MissSixty本季的服饰中,从夸张的破洞,几何的线条到毛边的细节,被Natalia淋漓尽致地演绎;而Miss Sixty各种女性复古混搭则蕴含出复古丹宁与时尚牛仔相融合的魅力,让人感觉性感而酷劲十足。

  在每一个充满现实与未来感并存的画面背后,你是否也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开启你未知旅行的激动呢?其实人生就是一场充满未知的旅行,就像在你眼中如此顺遂的Natalie,人生旅程的每一步都是在听从内心的召唤,积极主动地去掌握人生的方向盘。

  这些人生赢家们,不知道有没有给你们启发?姑娘们努力起来吧!有一天,你也是那位励志的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名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