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到红毯QUEEN 年度Icon蕾哈娜百变造型

2014年03月28日13:37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蕾哈娜获得了CFDA年度Icon的殊荣,这位时尚圈潮咖们的模仿典范,无论是破洞牛仔裤,还是一件简单的白T都能穿出潮范儿。她时而运动风或是单宁风亮相街头,时而高开叉的性感礼服现身红毯,或是朋克风出席活动,驾驭各种造型……

  搭配关键词:白色套装 短打上衣

  看到蕾哈娜才知道白色套装也可以有如此多种类,高开叉的包臀裙、百褶短裙、透视裙,优雅、干练或是性感都可以驾驭。而短打的上衣或是裹胸则是制胜法宝。  

  搭配关键词:红毯礼服 黑色长裙

  黑色是红毯上很保守的选择,然而当蕾哈娜头戴女王桂冠,穿着透视的黑色蕾丝拖地裙与深V高开叉的黑色礼服出场时,你才发现黑色才是真正的QUEEN。

  搭配关键词:白色T恤 短裙 金属项链

  一件白T怎样搭配出潮咖风范?如果你的有吸引人的印花就好办了,一件皮裙或皮裤再配一个夸张的金属项链即可。如果你的只是基础款,那么头饰必不可少,头花或是帽子夸张的眼镜都可以加分。

  搭配关键词:单宁牛仔

  在欧美家头少不了牛仔元素,无论是牛仔连体服还是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裙都不错。如果是单件的牛仔上衣可以搭配白色或是黄色等浅色系下装。  

  搭配关键词:高开叉长裙

  对蕾哈娜来说,纯色系礼服似乎一定要来个高开叉或是深V领才能达到吸睛效果。  

  搭配关键词:尖头鞋

  浮夸风征战秀场出席活动一双尖头鞋是最百搭的战靴,无论是多浮夸的造型就可以搭配,色彩上可以取衣服上的某一个颜色即可。  

  搭配关键词:迷彩服 牛仔衣

  看蕾哈娜的搭配,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衣似乎是迷彩服的最佳搭档,无论是外套或是仔裤都可以搭配。  

  搭配关键词:皮草

  个性在蕾哈娜的搭配法则里,皮草可不是什么奢华的代言词,而是打造夸张个性造型的利器。  

  搭配关键词:皮衣

  朋克风皮衣经常与朋克风紧密联系,而金属项链,黑超墨镜或是破洞牛仔都是备选搭配单品。 

  搭配关键词:破洞牛仔裤 黑色印花T

  破洞牛仔裤是欧美明星街拍中常见的单品,而对蕾哈娜来说黑色印花T就是最好的搭配品。 

  搭配关键词:加长款西服

  中性风从性感的深V礼服转型帅气的西服中性风,这位“时尚天才”已经无所不能了。  

  搭配关键词:超长衬衫

  一件衬衫就可以暴走时尚圈,超长款的衬衫,可以改造成深V或是高开叉打造性感女郎,也可以打造街头风。 

  搭配关键词:运动风 街头风

  蕾哈娜可以说是喜欢运动风的女星典范了,连一件篮球服都可以搭配性感红唇穿出时尚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百变 QUE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