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增高小白鞋,要不平底鞋要不高跟鞋不好吗?

2016年04月26日15:49  时尚专栏  作者:曾雅娴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曾雅娴

  今年小白鞋依旧当红不让,全世界都中了小白鞋的毒,明星们都穿着它逛街参加综艺节目,各大品牌的白色鞋款都成为了畅销款。但是你以为小白鞋就是你以为的小白鞋吗?小白鞋不增高你以为它还会那么受女明星时尚达人喜欢吗?

  其实我没看出小白鞋的气质和时尚有什么关系,拉直腿的原理首先是鞋型,朋友圈朋友发自拍和旅游晒图最近也一窝蜂是增高小白鞋。

  但咱们诚实一点好吗、很多人穿小白鞋并不好看。

  因为普通小白鞋和内增高小白鞋并不会让你的身材加分,在视觉效果上也一点也不能掩盖小短腿小粗腿的现实啊!

  翻旧账咱们还会记得黄晓明还当众脱鞋验身高,就是不管白鞋黑鞋,内增高就是会让鞋子形状看起来急促上翘,也没啥美感可言。至于时尚媒体宣称小白鞋是超模的街拍利器!声称高圆圆,袁姗姗同款小白鞋真皮松糕厚底系带休闲板鞋让她美翻,还声称不论王菲还是韩彩英,或者是黑人超模Jourdan Dunn,都热爱ASH小白鞋。

  可是不要忘记,这些人形象本来就是随意穿麻袋都是范儿啊真的主要不是小白鞋的功劳啊,因为这些明星基本都是大长腿,主要看身材其次看脸蛋和气质好吗?

  有朋友把内增高小白鞋叫“心机鞋”,以为鞋子里垫高是秘密只有自己知道,但其实算是掩耳盗铃的一种行为吧?因为身边的朋友机会没有人穿,最近去外地参加一个活动,突然发现好多女生穿啊。相对于娇小的,

  觉得自己身高不过关的姑娘先生们,当自身硬件系统无法挽回,就采取其他措施让自己的身高可以有一个挺拔的机会。哪怕这只是一种假象,但至少它可以给了自己心里暗示,我终于高了五公分,至少三公分。

  但通过观察你会发现所有内增高的小白鞋小黑鞋都不美,也并不会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长!要想拥有超长美腿,“外增高”小白鞋至少不矫情,更磊落大方。

  所以如果只能在内增高小白鞋和外增高小白鞋里二选一,建议你还是选择后者吧?。视觉上也更直接地拉长你双腿的长度,会让你你看起来更加自信一点点。

  但若要我讲真话,不增高的小白鞋原本就普通,增高的小白鞋更极少有好看的,从正面看还过得去,侧面看总避不开那种急促的笨重感。但它的强大在于能同时满足对增高及舒适度的需求,这么一来外型上的硬伤也就可以被妥协了。

  我还是喜欢要不平底鞋舒服,要不高跟鞋优雅,至于小白鞋再流行,我也不会选择的。

  内增高也好外增高也好,所有增高小白鞋其实是打着时尚的幌子进行身高的修饰的掩饰,更像是很多姑娘一种无奈的选择,有变高的愿望,又吃不消穿高跟鞋走路的苦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白鞋 平底鞋 内增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