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暖花开消费指南:进阶小白鞋 彩虹毛球球

2016年03月04日13:57  时尚专栏  作者:花帮小黛黛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花帮小黛黛

  昨天,帝都气温任性的一下飙到十几度,冬眠的吃土少女们都醒了吗?今天,黛表姐要给睡蒙圈的你们上点硬货,总结下最近特别火的时髦单品,和流行元素……明天,过年囤的红包就可以拿出来直接买买买了,机智的妹纸也可以举一反三,活学活用,保证你花最少的钱,穿出大牌的时髦感!

  这里有从未被淘汰,今年更流行的进阶版厚底小白鞋,无处不在跳跃的彩色毛球,不止少女心这么简单的蝴蝶结包包……Ready?Go

  跳跃的彩色毛球

  还记得去年Dolce & Gabbana SS 2016RTW 麻豆从头饰、裙子、到手里的篮子、包包、鞋子都挂着彩虹糖一样缤纷的毛球球吗,反正我看了之后念念不忘……

  Dolce & Gabbana SS 2016RTW

  Dolce & Gabbana SS 2016RTW

  这两天,各大社交媒体的妹纸们都秀出了自己的彩球球美甲,你可以把这篇微信拿给美甲师看,照做个一模一样的,也可以尝试自己在家DIY。

  这种可爱的毛球球哪里有?某宝啦,小商品批发市场啦,或者一些特色小店都有的。

  款式嘛,给你们参考几个,看,连Fendi的小毛怪都可以DIY,不过她这个配色我觉得一般,妹纸们可以开动脑筋,做出来更美的来,记得要发给表姐看啊~

  你可以选一个芒果色大球,也可以选三球、五球,草莓、蓝莓还是抹茶,任君挑选,突然好想来碗3球的冰淇淋,香草 朗姆巧克力……

  一个手指挂两球也蛮有意思的,手镯上可以挂两个size大一点的,这个妹纸也是模仿了Burberry Prorsum FW2015的设计。BURBERRY PRORSUM FW 2015RTW



  也可以镶在指尖上

  这个爪子有点惊悚,一并放上来,也是为了帮助大家打开思路,哈哈……

  这个iPhone(手机上网) case是不是有点Dolce &Gabbana的影子,其实是个专门做手工艺品的美国品牌叫kochaii,除了手机壳还有手工编织的包包,每件都很精致。

  因为是纯手工编织的,所以价格也不算便宜,上面这些价位在225-275美刀之间,所以心灵手气的妹纸,完全建议你们可以自己买些材料,自己DIY一下,乐趣无穷呦。

  其实不光手机壳,找条纯色的旧围巾,基本款的发箍,过时的腰带,你都可以把花花绿绿的毛球球带入,花上十几块钱,几个钟头,就能把马上拥有一件时髦单品,想想都觉得很过瘾呐。

  如果你不差钱,也可以直接去买一些毛球单品,比如每年变着法儿圈钱的Fendi

  不差球,随便选

  大包挂小包,再挂毛球,我觉得时尚博主Samantha Angelo最会玩,她把Fendi MicroBaguette横挂在迷你3JOURS包包前,感觉两包合二为一,变成了一个新包,毫无违和感,然后旁边挂了同色系的字母毛球。

  宇宙最会赚钱博主Chiara也是挂了好多毛茸茸的Fendi,不过就看起来有点凌乱,个人觉没有Samantha Angelo搭配的有想法。

  名媛Olivia挂了自己的名字字母O,肯豆是绿和白的拼色毛球,Fendi的各式毛球都要四位数,价格不算便宜,买的人却不在少数。

  Anna Dello Russo穿了一整套Dolce &Gabbana,今年还有很多鞋子品牌都有毛球的元素,比如Aquazzura、 SamEdelman都出了毛球球的凉鞋。

  Aquazzura 这双中跟彩球凉鞋在黛表姐的wishlist上,shopbop、Net-A-Porter、Matches上面都有在卖,shopbop的价格是795刀

  重点是,现在shopbop在做女人节大促,到3月8日结束,凑够1000刀打75折,折后相当于596刀,非常划算,可惜这双已经售罄了,不过还有高跟的和其他颜色可选。

  高跟款shopbop上是825刀。

  红球球Matches上只要538刀,彩球买不到买红球也很好看。

  预算没有辣木多,可以选择平价版的SamEdelman,《侏罗纪世界》女主全程逃命奔跑时穿的就是这个牌子的高跟鞋。

  以上这两款都是以《阿甘正传》中女主角Jenny Curran 的衣橱为灵感设计的系列,价格分别是193刀和167刀。

  在Etsy上也看到有民间设计师在卖这种手工的毛球凉鞋,款式很多,这双价格135英镑。Etsy是英国的电商平台,以手工艺成品买卖为主要特色,曾被纽约时报拿来和eBay,Amazon比较,被誉为“祖母的地下室收藏”,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上面淘货。

  今年更流行的进阶版厚底小白鞋

  小白鞋去年火了一整年,尤其是Adidas的StanSmith小绿尾,几乎人手一双的节奏,今年这股风继续吹,黛表姐打算安利几双进阶版的厚底小白鞋。也是有贵的,有便宜的,大家各取所需哈。

  Alexander McQueen

  麦昆的厚底小白鞋,新罗免税店价格在3500元左右

  有粉尾、蓝尾、紫尾、金尾、红尾、黑尾,都蛮好看的,个人觉得蓝尾看起来最清爽。

  Alexander McQueen SPRING 2016 MENSWEAR

  男版的也有厚底高帮,厚底纯色、厚底彩尾

  Celine

  Celine的厚底小白鞋,也在我的wishlist上面,因为没有鞋带,我懒,哈哈

  Céline FALL 2015 READY-TO-WEAR

  Céline FALL 2015 READY-TO-WEAR

  这款街拍率很高,肯豆穿过,价位在5600元左右

  常规点的搭配,比如:针织连衣裙光腿穿,oversize大衣加紧身legging,进阶一点,配阔腿裤也很好看。

  越来越时髦的那姐在好声音也穿了Celine这双小白鞋,衣服同样来自Celine 2015早春系列。

  EYTYS

  瑞典品牌EYTYS,走的是亲民路线,这种mother帆布小白鞋,在Net-A-Porter上面不到1000元人民币,帆布材质很像小时候穿的球鞋啊,文青范儿的妹纸肯定喜欢。

  不止少女心这么简单的蝴蝶结包包

  蝴蝶结是今年大热的时髦元素,所以这篇推送的最后,介绍一个最近比大牌还火的比利时包包皮牌NielsPeeraer,主打蝴蝶结的设计,虽然有蝴蝶结这么甜的元素,总觉得不是表面上的少女心那么简单,但是适合闷骚大摩羯的少女心,嘿嘿

  她家广告片拍的也很特别……随便发几张你们来感受一下:

  是的,你没看错,上面穿裙子,背粉色蝴蝶结包包的是个蓝孩纸

  设计师Niels Peeraer生于1989年,这个比利时安特卫普土生土长的男生就读于Royal ArtsAcademy,设计师说他不爱六块腹肌的男生,只着迷于纤细的亚洲萌男和亚洲动漫文化……所以官网上都是清一色的亚洲男麻豆,穿着裙子,带着头饰,拿着粉嫩梦幻的包包

  像这种粉色的叮当蝴蝶结包包,在Luisaviaroma上人民币5000多吧。

  今天就到这里了,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牌子和时髦的流行趋势,留待下次吧!

  See you soo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白鞋 阔腿裤 美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