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今年你可以考虑入手一只水桶包

2016年04月29日15:1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水桶包最近很红,而且小包什么的也流行了好久,有种大包时代要来临的感觉。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好看的水桶包,首先先说逼格高且贵的CELINE。严格意义上CELINE这款Twisted Cabas我并不知道算不算水桶包,但我感觉款式很类似,且样子真的更像是水桶,很好看,就先把它划分到水桶包行列里吧。

  它非常的大,大的有点惊人,没有纯色款,所有都是不同颜色拼接的款式,色彩组合很丰富。

  第一次出现是在CELINE 2015年秋冬秀场,因为很大特别容易让人记住。它由两种不同皮质、颜色做拼接,再用打结的方式调节长短,样子简约大气,虽为彩色皮质,但包包气质还是走稳重路线。

  除了稳妥也很好的延续着品牌性冷淡的格调。而且我在诸多的街拍中发现,用这款包的大多是气场非常强的成熟女性,逼格非常之高。

  搭配它的时候服装风格也一定要是简约的性冷淡风格,不然会感觉很不配套。

  不过年轻的姑娘们想搭配好的话可以效仿下面这两张街拍,阔脱裤搭配帽衫,营造出一种随性的运动时装风。简单黑白的搭配则是十分大气,而且气场看上去也会变强很多。

  至于它的实用性就不多说了,这么大肯定是超级能装的,可以作为日常上班的功能性手袋。

  它虽然高级大气,但是姑娘们选它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因为它太大并不适合小个子的女生,不然会撑不起来,还会让你看上去变的更娇小,小女生不适合用大包一定是有道理的。但如果你个头高骨架大气场又强,这个包就太适合你了。

  品牌可能也考虑到了这个因素,2016早春系列,这款twisted cabas手袋就推出了小号的款式,而且之前的大号貌似已经不出了,所以那些喜欢这款包但又没有身高优势的女生可以去试背一下了。

  小号的尺寸是(26.5*37*12CM),感觉一般身高的女生都是可以完美驾驭的。(以上的街拍图片有些也是小号的size,可能图片看不太出来)颜色可以任选,最主要的是,用这个包就再也不用担心出门东西塞不下了。

  说完这个大号水桶包之后再来说说正统的水桶包,首先要说的就是Louis Vuitton的Noe,这款包已经80多岁了,在2014年春夏秀场又重新演绎了一次,使得它一直都很畅销。

  这款包诞生于1932年,当时是为一个需要定制可以优雅地同时放置五瓶香槟的包款的香槟制造商所设计的,没想到推出后大受欢迎,而且一下子红了这么多年,不过这么多年款式上还是会有一些细微变化的。

  最经典的还是经典Monogram帆布款式,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深受富婆们的喜爱,除了精致的外观外,实用能装也是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2013年还推出了BB尺寸,样子变mini之后也变得可爱了很多,可以用来作为晚宴包。

  说起水桶包,其实很多品牌都有的,不过比较红的款式就几款,譬如Alexander Wang的水桶包也一直很受欢迎。

  然后它有一个细节非常赞,就是区别于其它的水桶包整个都是圆滚滚的设计,它的侧面是平整的,这样让背起来的人就会感觉舒服很多。

  超模们都很爱它,尤其是这个大象灰,质感很好。

  黑色当然是更加的百搭。

  还有之前在3.1 phillip lim秀场上看到的水桶包也非常好看,黑白色系简约大气。

  但说起现在最红的水桶包,一定不得不说Mansur Gavriel,这款包应该是去年最红的it bag了吧?很多网友都在抱怨说它是横竖都抢不到。

  到现在它的热潮还是没有退减,这款包外形很讨喜,精致可爱,百搭且不做作,算是能装实用的款式典范,最主要的是它很便宜,售价为才359英镑,不到4000人民币,真的是物美价廉哟(这并不是广告)

  来看看细节,同样也是精致到不行。

  质感好,而且样子高级,不被抢才怪。Mansur Gavriel是由一对好朋友Rachel Mansur和Floriana Gavriel创办的,俩人都学设计,是在一场演唱会上认识的,后来聊的很投机就一起创办了品牌Mansur Gavriel,品牌成立于2012年,短短三年就火成这样,真是有点难以置信。

  颜色上有非常粉嫩的,受姑娘们的喜欢是一定的。

  还有经典百搭的黑色。

  黑色很值得推荐,因为很多彩色包都容易退流行,或者有时候自己对颜色的喜爱会改变,为防止后悔黑色最保险。不过前提是你可以买的到哦。

  除了粉嫩的色彩和黑色外,你当然还有其他的选择。

  比较冷门一些的颜色也有的,这个绿就很特别。

  广告片拍的是那种小清新性冷淡的感觉,年纪轻轻但逼格很高。

  再来跟大家说一下这个包有多难买,2015年在Lyst上有5.6万多人去抢Mansur Gavriel这款水桶包,据说这是其他水桶包品牌需求量的30倍。去年5月14日Mansur Gavriel的一款黑色Mini背包在Refinery上仅6分钟就被抢购一空,所以那些抢到的朋友真的是非常幸运的。

  现在这款包不仅出了Mini版,也推出帆布质地的版本和更多颜色。有的时候难买到也是一件好事啊,不然这款包现在一定是俗气的烂大街款了,还真是物以稀为贵。

  好看又便宜的美包真的是很难碰到的,水桶包的大热让很多品牌也相继都出了类似的款式,但装饰和样子很多时候看上去非常多余,所以大家要买的话还是要买经典的哦。

  ps:你们有没有发现我把字体调大了,看着会不会舒服点啊?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牌 水桶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