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男生用Loewe的拼图包原来也这么好看

2016年03月25日14:3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最近想买包,但一直不知道买哪款好,就忽然发现Loewe的Puzzle Bag男生用原来也挺好看的啊。

  这个包蛮红的,是2015年当红的it bag之一,国外很多知名博主和红人基本人手一只。

  它的外号叫拼图包,因为外形像“拼图”一样多变灵巧,创新之处在于可以像折纸一样随意折叠出各种形状,甚至可以折叠至完全平整,使得包包很有动态感,标示性很强。

  很多男生女生通用的包款最需要注意的是,男生用会太娘,这款包也一样,所以在选的时候男生一定要选最大的款式(它应该是是分小中大三个码)小和中感觉都不太适合男生。

  然后就是颜色的选择,觉得棕色和黑色都很适合男生,其它过于鲜艳的色彩选的时候就慎重一点,或者一些偏深的蓝和绿也值得参考。

  还有就是在背的方式上需要注意一点,这款包包有5种不同的背发,把肩带调整为不同的长度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觉。

  觉得男生背的时候最常见的有三种,单肩背、斜挎,也可以作为手拿包,之前日本的杂志就专门为大家展示过三种不同的背发。

  我觉得这三种背法,斜挎在后背是最man的,特别的有街头感。

  或者正常的斜背也非常不错。

  男生把它作为手拿包用的时候可能时髦度会增强一些,但娘的可能性也会增强。

  单肩背的时候,可以调整肩带的长短,短一些的效果是这样的:

  肩带放长的效果是这样的。

  或者你可以选择最自然的手提,也比较的随性。

  觉得这款包包值得买的另一个原因是,Loewe是有着168年历史的西班牙奢侈老牌,感觉工艺和质感肯定是没得说,样子也非常不错,买来用几年一定是没什么问题的,算是值得投入的款式。

  最大号在实用性能上也不错,因为皮质软,感觉应该蛮能装的。

  最后想说的是,男生如果想买这款包的话还是推荐黑色最好。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生 手拿包 奢侈品牌 loew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