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款鞋子将会是今年春夏的大热,要买新鞋务必跟着清单入手

2017年03月09日17:16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提起‘蝴蝶结’运动鞋,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应该会率先联想到 PUMA 的 Satin 系列;不过自今天起,‘蝴蝶结’运动鞋不再是 PUMA‘专利’!

  事关由川久保玲主理的 Comme des Gar?ons 近日在巴黎举行 2017 秋冬系列发布会,其中在秀场上最具话题性的,就是模特儿脚上穿着的那对联乘版 Nike LunarEpic Flyknit;鞋子以白色作为主调,Nike 的标志用了黑色,形成强烈的对比感。其中最为瞩目的设计,是鞋头位置缀上了黑色‘蝴蝶结’,为时尚的鞋款添上了几分柔美的感觉!现阶段暂时未有更多有关这对鞋子的相关资讯,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潮湿的天气提醒着我们春天即将来临,面对新季的到来,女士可忙透了,因为我们又有藉口大肆购物一番!除了买衣服外,女士要买的当然还有鞋子!想紧贴新季潮流的话,入手前当然要做足功课,所以今天就为各位时尚女生介绍一下 2017 春夏的 6 款大热鞋款,即将准备入手新鞋的话不妨参考这个清单!

  1。 细节精致的鞋子

  鞋子虽然被归纳为配饰,不过也不意味它们永远只能担当配角,今个春夏流行那些有精致细节的鞋款,当中以闪石、珍珠款式尤其流行,穿上之后大家的目光一定离不开你双脚!

  Jeffrey Campbell

  Attico

  时尚达人的新宠:最近在 Instagram 上好红的品牌,全都是女生看到会心动的鞋子!

  顺便介绍一下Attico 这个品牌,它由意大利时尚二人组 Giorgia Tordini 及 Gilda Ambrosio 共同创立,成立短短一年已经备受注目!除了设计服装外,品牌还有推出鞋履系列,全部都是女生看到会心动的款式,近日在 Instagram 上更是红翻了,不少外国时尚博客都在 IG 上贴上品牌的鞋子,当中以缀有水晶的黑色 mules、红蓝色绑带矮跟鞋黑与啡色尖头 mules 这 3 款人气最高。凭着如此有新鲜感的外形与精致的细节,难怪能成功突围!

  甚至掀起了足踝扣带的潮流,灵感可以来源于王可可的苹果表戴法

  2。 有跟凉鞋

  春夏季当然不能少了凉鞋,今季想赶上潮流可以选择有跟的款式,配合搭带设计更添一份优雅感觉。想走起路来稳定又舒服,大概两寸的鞋跟就刚刚好!

  Jimmy Choo

  Mango

  3。 矮跟斗零踭鞋

  如果穿高跟鞋对你来说有一定难度,不如就选双矮跟的吧!不过要的不是矮粗跟,而是矮的斗零踭,带强烈的复古感觉,想更时尚的话,可以考虑选一双尖头款式的。

  Zara

  The Row

  4。 尖头 Mules

  要数这两季的大热鞋款,不得不提 mules,先是流行后 mules,到之后的 flat mules,而今季又有新意思,加入了一点新的元素,将会流行起 pointy mules,mules 热潮继续大行其道!

  Who What Wear

  Altuzarra

  5。 抢眼的平底凉鞋

  正如之前所说,鞋子今季要当主角了!因为除了细节精致的鞋子外,今季还流行起抢眼的平底凉鞋,可以是毛毛设计的,也可以是大玩撞色的,甚至是编织民族图桉,总之就是要够吸睛!

  Proenza Schouler

  Brother Vellies

  6。 白色粗跟鞋

  喜欢穿白鞋的你,今季可以考虑这个!因为流行多时的白波鞋今季似乎退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粗跟鞋,跟白波鞋一样百搭易衬!

  Topshop

  Stuart Weitzman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凉鞋粗跟鞋运动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