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超模的秘密衣橱,8项时尚单品你都有吗?

2017年03月10日17:02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人气超模 Gigi Hadid 一向对穿搭甚有个人心得,品味获得外界一致认同,向来都是不少时尚迷的潮流穿搭指标。近日 Gigi 就被眼利的粉丝发现她无论是逛街、和男友约会,甚至是飞到外国公干,都穿起了这件衣摆打结的白背心!这件白背心之所以深得 Gigi 喜爱,事关无论是用来配衬休闲渡假风的造型,还是披上外套的冬日层次感造型,都相当合衬,非常容易和不同的造型搭配!

17ed0002b4202285761f

  我们已为大家搜罗了 3 件近似款,如果你也喜欢这类款式的,可别错过喔!

  自从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成为维秘天使之后,人气水涨船高!她那一头金色微乱的秀发,和令人嫉妒的长腿,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她!

  除此之外,她和前One Direction一世代成员赞恩Zayn Malik,总是在公众场合放闪,不知道让多少赞恩的女粉丝心碎……不过,令人佩服的是,吉吉哈蒂德并没有因此变成全女性的公敌,反而她因为独特率性的穿搭,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爱戴!如果你想模彷她的穿搭,就一起来潜入吉吉哈蒂德的衣橱吧!

  帅气飞行外套

16c700021be2a2311dd6

  ▲向吉吉哈蒂德致敬!MA-1飞行外套流行很久了,你还没有一件?

  别跟我说妳对这款夹克不熟悉!MA-1都不知道流行多久啦!因为中性时尚的风潮,从一开始只有男生款式,到现在早已经有适合女孩们肩线的飞行外套了!如果大家衣橱里,还没有一件飞行外套,怎麽能追上超模吉吉哈蒂德的脚步呢?

  但是飞行外套百百种,到底该怎麽选呢?帅气的你们可以选择军绿和黑色。甜美的你们,别怕驾驭不了阳刚味重的飞行外套,现在都有粉红色的了!还在等什麽?今年冬天快去买一件吧!

  随性帽T

  运动时尚的风潮已经完全渗入你我的生活啦!举凡各个男女明星,纷纷都在追求健康、锻炼过的体态!相当然尔,运动时的服装当然也要时尚啊!尤其在离开健身房后,一定要套上一件时髦的卫衣啊!在保暖之余,也别忘了时尚感!

  今年秋冬,快跟吉吉哈蒂德一样,采买各种颜色的卫衣吧!从低调的黑白灰,到亮眼的萤光色,搭配简单的黑色贴身运动裤,就是一种超潮的健身装扮!若要平时穿搭,配上窄裙、圆裙、窄裤、宽裤都很有型!

  性感连身洋装

  你们的懒人穿搭术有哪几招呢?其中一定有连身洋装,这个选项吧!连身系列的任何单品,都会是懒人的最佳选择!而吉吉哈蒂德就善用了这样简单的搭配法!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连身洋装保证能让你轻松有型!

  如果你跟吉吉哈蒂德一样,属于高个女孩,那你大可选择各式各样的洋装!如果你个子娇小,那就尽量选择短版的洋装,露出腿部线条会显得较高喔!

  修身牛仔窄管裤

  相信你们衣柜里一定有很多件牛仔窄管裤吧!快去看看吉吉哈蒂德都怎麽穿搭吧!像是搭配露腹肌的短上衣,还是针织毛衣都行!

  个性短靴

  大家应该都被吉吉哈蒂德各式各样的靴子烧到了吧!她的招牌穿搭一定少不了短靴!别以为短靴会让腿看起来很短,其实只要运用同色系搭配,制造出延伸感,你也能轻松拥有像超模一般的超长腿!

  百搭白色运动鞋

  白鞋的风潮不知道已经烧了多久了!所以,相信你们一定都已经爱上白鞋的纯粹魅力了!所以,除了因为吉吉哈蒂德的缘故,白鞋本身的百搭特质,也是每一位少女都必备的!

  有型太阳眼镜

  谁说太阳眼镜只适合夏天?春夏秋冬,只要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太阳眼镜,走到哪都气场倍增!所以,别再以为太阳眼镜是单一季的配件啦!从今天开始,出门随时带一副太阳眼镜,想有型就有型!

  经典黑色百搭包

  大家都知道黑色是万搭色,所以配件里,怎能少了黑色的元素呢?不只吉吉哈蒂德,几乎所有女星,一定都有一款黑色包包!所以,还没有黑色包款的人,快去添购一个吧!有一个在身,参与轻松、正式的场合,都不会错!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超模Gig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