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看起来脸小原来是因为穿了V领毛衣

2017年03月29日15:39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

3Vq_-fyctevp6552098

  毛衣这种时尚又百搭的单品,相信每个人衣橱里都会有几件。在前几季,高领毛衣一直作为这个品类里的‘Icon’级款式,虽然的确很好看,但驾驭起来,还是稍微有些门槛的。对于颈部长度、以及脸型,都有些要求,驾驭失败的惨案比比皆是。

  而在这一季,所有毛衣爱好者的福音终于来了,修饰脸型的利器—— V 领毛衣,成为了时下最热的毛衣单品,看看明星们对它有多爱。

  迪丽热巴的 V 领毛衣 Look ,撞色搭配,俏皮可爱。

  杨幂的一件飘带V领毛衣个性十足,非常抢眼,条纹细节充满学院风,青春少女感。

  张俪用一条侧边条纹运动裤,搭配简约 V 领毛衣,高级运动时髦感油然而生。

  马思纯的长款V领毛衣,露肩穿法,搭配长靴性感满满。

  宋佳只用一件纯白V领毛衣裙,就将仙女的气质散发到极致。

  依然是宋佳,这次用同色系V领毛衣配长裤的简约方法,就达到了 Chic 感十足的效果,十分帅气。

  金小妹Kylie Jenner 把V领毛衣穿出了自己的味道,内搭蕾丝抹胸,迷人气质尽显,好身材一览无余。

  Alessandra Ambrosio 喜欢用 V 领毛衣搭配裤装,轻松随意,只需一副墨镜即可扮酷出街。

  看了中外女星们的 V 领毛衣 Look ,是不是很心动呢?女星们之所以那么爱穿 V 领毛衣,是因为这件神奇的单品可以一次性完成小脸,天鹅颈,一字锁骨的视觉效果,深 V 的领型又可以拉长上半身比例,如此利器,怎能被女星们放过?

  想要搭配好 V 领毛衣其实很简单,春寒料峭,正是混搭的好时节。内搭外穿皆有型的 V 领毛衣,可以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搭配灵感。

  V 领毛衣 + 衬衫

  毛衣与衬衫是最完美的组合,无需赘言,但 V 领毛衣与衬衫的组合,却有更多的 Style 可供你参考。

  Reese Witherspoon 把内搭的衬衫领口与 V 领毛衣的领口完美组合,让 V 领拉长颈部线条的作用更加明显,一件配饰很好的点缀了空白的颈部。

  若喜欢 Vintage 感觉, V 领毛衣配衬衫也是很好的选择,优雅又复古。

  春日里一件衬衫过于单薄?套上一件宽松的 V 领毛衣吧,既能保证温度,又非常通勤,上班的不二选择。

  V 领毛衣 不仅可以让你女人味十足,还能让你变得帅气十足,打造朋克风格依然难不倒它。

  纯色 V 领毛衣配合条纹衬衫,搭配阔腿裤,简约的高级感,非常易模仿,又轻松出效果的穿搭方式。

  V 领毛衣 + 裤装

  Margot Robbie 的纯色 V 领毛衣搭配玩味十足的贴徽章牛仔裤,下装轻松活泼, V 领毛衣则给整身搭配带来了更多质感。

  打造性冷淡 Look ,用一件 V 领毛衣搭配超长阔腿裤就足够了。

  V 领毛衣性感的领部设计可以让你充分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搭配紧身牛仔裤,全身都是焦点。

  简约经典的黑白配,宽松的 V 领毛衣搭配修身裤,即使身高不足,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挺拔有型。

  搭配紧身裤与运动鞋的穿法,让 V 领毛衣显得轻松随意,这里选择一件薄款,更为适合。

  V 领毛衣搭配皮裤,就能打造出都市摩登女郎的形象,内搭吊带或抹胸,细节也迷人。

  V 领毛衣自带特效的时髦感,即使不用花哨的搭配,也自然出彩。随意搭配破洞牛仔裤,用配饰丰富整体搭配的视觉感受。

  选择基础款 V 领毛衣,会让你在搭配设计感丰富的裤装时毫无压力,又不会像基础 Tee 那样过于简单,产生突兀感。

  V 领毛衣 + 裙装

  V 领毛衣搭配裙装的穿法,已经成为欧美街头最主流的搭配方式之一了。这种随性不失优雅搭配方式,舒适又女人味十足,在春日里又能保证保暖。

  不论搭配飘逸的长纱裙,还是性感的短皮裙,上身套上一件 V 领毛衣,就可以从容出街了。

  白色的不规则连身裙,配上最时髦配色的 V 领毛衣,不成为焦点都难。

  V 领毛衣其实可以免去你思索内搭与外套的和谐性, V 领毛衣兼具外套的厚重感、保暖性,还有内搭的随意感,搭配起裙装更是毫不费力。而且你可以在颈部配饰上选择更多的内容。

  利用 V 领毛衣打造的多层次感,不仅可以体现在下摆上,领部的宽大设计,让你最里层的内搭也有了展示魅力的机会。

  V 领毛衣做内搭

  V 领毛衣作为内搭,会提升基础搭配的高级感。 Elizabeth Olsen 这身本平淡无奇的大衣配牛仔裤,却因为内搭了一件薄款 V 领毛衣,而变得引人注目。

  条纹细节也是 V 领毛衣中的大热款式,充满美式学院风,活力十足,作为内搭与大衣组合,抵消了些许成熟感。

  想做气场女王?一件超深 V 的 V 领毛衣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了,塞入腰间,相当干练。

  小 V 领毛衣作为内搭,少女心十足,甚至让酷劲十足的 Look 都看起来可爱了许多。

  V 领毛衣裙会让搭配变得简单起来,无需考虑上下装的组合,一件即可。

  V 领毛衣的个性穿法

  选择一件无袖 V 领毛衣,内搭同样无袖的高领毛衣,会营造出极其丰富的层次感,落肩穿法更加时髦街头。

  单肩穿着粗棒针 V 领毛衣,小露性感不失气场。

  选择一件背部 V 形设计的毛衣,个性鲜明,时尚‘反着来’。

  无内搭的 V 领毛衣穿法,将你上半身的所有优点一次性完美展示。

  完美的单品细节也会给整体搭配加分。

  V 领毛衣裙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就已经时髦感满载,做减法也是值得尝试的。

  如果你的衣橱里依然被高领毛衣占据,那么是时候给 V 领毛衣一些空间了。

  Lanvin V 领针织衫

  Vince V 领罗纹羊绒针织衫

  Theory Adrianna RL 深 V 领羊绒针织衫

  Alexander Wang 切割镂空 V 领美利奴羊毛针织衫

  The Row Miru V 领混初剪羊毛针织衫

  Versus Versace 带缀饰弹力针织毛衣

  Helmut Lang 棉质、羊毛、羊绒混纺毛衣

  Chloé 双色羊绒毛衣

  Frame 条纹羊毛羊绒混纺毛衣

  Rag & Bone Grace 条纹美利奴羊毛毛衣

  高领暂时收起来,时髦的 V 领毛衣穿起来!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毛衣V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