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摔跤又怎样?奚梦瑶还有好人缘和衣品!

2017年11月24日07:02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半夜就被奚梦瑶维密秀T台摔跤的消息刷屏了,虽然即便是国际时装周的秀场上,摔跤的情况也并不少,但是维密秀上摔跤却是很严重的事件……

  

  之前奚梦瑶在参加《拜托了衣橱》时,陈乔恩就问过她如果在维密秀舞台摔跤会怎么样?小明自己就有说“我可能会退休吧”,没想到一语成戳

  

  不过大家放心,奚梦瑶已经第一时间出来喊话“我会一直走下去”,人家可不会那么早退休,毕竟她就是一个天生乐天派的性格啊!

  

  奚梦瑶就是那种逗逼的性格啊,她的个性从她贡献的表情包就能看出来了……

  维密秀上她是走可爱甜美路线的美天使

  

  综艺节目里完全没有女神包袱,不嫌表情太夸张

  

  可以一秒钟从逗逼变女神,就问你服不服!

  

  这组照片其实是之前参加《我们来了》时,陈乔恩给她拍的:“老奚~老奚妳給我醒醒~~其實老奚是個逗比,但她總能一秒變名模![震惊]認真起來怎麼拍都美…名模真是奇妙的生物啊~~”

  

  所以即便是不当超模,凭着奚梦瑶的搞笑细胞,天生自带的综艺感,上综艺秀也够吃饭的了!

  

  在《我们来了》里面充当女汉子,凭借长腿长胳膊,一把抱起徐娇

  

  在《高能少年团》里和甜蜜王大陆互动,又变得很娇羞

  

  除了综艺感强,表演的张力也很强。表达激动开心的心情,这加戏的能力完全不输专业演员啊!

  正因为如此,才能在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喜欢你》里和金城武、周冬雨搭戏啊!不上综艺,老娘还可以演戏呢!

  

  而且奚梦瑶还属于那种好人缘的姑娘,光是看她的笑你就不能拒绝了吧

  

  刘嘉玲的品牌秀,每次邀请奚梦瑶去走秀,当然不只是因为人家的身份是超模,更重要的是关系好呀

  

  谢娜怀孕后,都不怎么露面晒照片,但是和奚梦瑶的合影就晒了好几张,还跟小明穿了同款晒友情

  

  奚梦瑶还跑到谢娜家里去看谢娜,送了可爱的小鹿凳子,不是关系特别亲近,也不会邀请到家里吧

  

  在泳池里素颜的时候,皮肤状态也是好的不得了

  

  作为超模更让人喜欢的当然还是衣品,奚梦瑶的穿衣风格就像她的性格,搞怪、甜美、女神随意切换!

  
  
  
  
  
  
  
  
 

  都说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这样一个性格好,衣品好,皮肤好,人缘好,综艺感好的奚梦瑶,一定会越走越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奚梦瑶谢娜维密摔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