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逆生长伪少年穿搭大法

2013年08月26日15:45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孙俪自从换了个短发,简直就是换了张皮囊,时尚指数狂飙,再加上甄嬛娘娘上身,事业如日中天。有少年成分的她确实很适合干脆利落的短发,以前的长直发太俗,小卷发太老,现在的小碎发再适合不过了。而且她也越来越懂得穿一些中性的裤装来释放独特的女性魅力,服装搭配追求清爽、简洁、干练、帅气,同时兼顾活泼,让人觉得就像是一只精神百倍的百灵鸟,啼唱美好的新生活。

 

  孙俪一身黑色连体裤亮相,帅气十足,肩部和背部的蕾丝镂空设计让孙俪在中性范儿里又透出性感妩媚,反倒衬得女人味十分浓郁。黑色连体裤有修身作用,让孙俪看上去又高又瘦,搭配上她那清爽的短发,简约但不简单。

色彩培训
 

  时尚Cosmo 2012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上,孙俪身穿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2早秋红色抹胸连体裤,服装色彩搭配同色尖头鞋和红色口红,全身只有服装和鞋子,零饰物,胸前一朵装饰花的点缀足以,整体造型干净利落,中性帅气中带着热情妩媚。

服装搭配

  身着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抹胸裤装的孙俪看起来非常潇洒利落,黑色高跟鞋不打破上身营造的暗黑氛围,唇膏和指甲则为暗色造型提亮,同样是零饰物无累赘,挺括的面料看起来比上面的红装更出彩。

服装搭配技巧
 

  2012微博之夜庆典可谓群星璀璨,孙俪即使一身裸色也毫不淹没强大气场,来自Valentino的裸色连体裤有着低调的奢华感,美丽而不尖锐,时髦又很亲民,镂空透视设计又增添了几分性感诱惑,肉色薄纱拼接纯色布料,点缀水晶钻纹华丽高贵,并以大喇叭的裁剪表达帅气与个性,非常适合秋冬欲隐欲现的含蓄性感。

色彩顾问
 

  小主似乎对黑色套装还是挺心有独钟的,穿上这套Louis Vuitton 2013早秋系列的短裤套装,在一众女星的LV“睡衣风”中显得别具一格,清新的短发与小西装搭配格外帅气,复古硬气的棕色小箱包与服装风格相呼应,而保养得当的腿部线条才是小短裤的最佳搭档。

色彩搭配技巧
 

  Michael Kors绿色短裤套装真是太适合精干娇俏的孙俪了,脚踩灰色麂皮细跟鞋,绽放优雅的春夏气息,利落、简单、帅气不拖沓。像这类短小精干的服装都特别适合少年型人,而且无需过多装饰,同时切记回避古板、老气和刻意的性感形象。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帅气 裙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