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蕾丝不成活 盘点女星最爱的蕾丝诱惑

2013年09月05日15:51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蕾丝若隐若现的通透是体现性感的致命元素,所以女装世界无蕾丝不成活,但如果你是潮酷一派,或是假小子,“瞧不起”传统蕾丝带来的老气和浓郁女人味儿,不用烦恼,你的美好时代已经到来,一股“异形”蕾丝风已经悄然来袭,你也能找到属于你的蕾丝款式。

色彩顾问
 

  章子怡总是紧跟时尚潮流,这也是她为什么可以拥有一个几近完美形象的保证。她的穿衣风格为时尚型,所以必须紧跟时尚,不然就会显得不出众。这款别样蕾丝配点点萌裙真是让章子怡再度亮人眼目,时尚服装搭配潮女依旧。

色彩搭配技巧
 

  黑色蕾丝是最经典的,最怕的也是它带来的年龄感。要想杜绝老气,有一点必须把握,就是蕾丝的形状,一定要选择直线感强于曲线的,比如有明显的直线条穿插在整体蕾丝之上,或者粗硬的线条塑型在蕾丝之外。

色彩搭配技巧

  通身彩色蕾丝已经不能让人觉得新鲜,现在最流行的是透底色蕾丝,可以大面积留白把蕾丝幻化成中国剪纸的效果,很像窗花。这种既粗犷又不失民族风的蕾丝为传统蕾丝注入了几分“爷”气,娇媚的颜色配上硬挺形状产生了一种柔与刚的对比之美。

形象设计

  颜色这么饱和靓丽,如果是传统蕾丝的形状会显得很老气,甚者舞台装气味十足。异型尖锐状蕾丝赋予了皇家蓝年轻的活力,有疏有密的新形状好像纹身,加上小女人味十足的小A裙,朋克的不羁和乖乖女的温柔都同一呈现,一种新新诱惑考验你的定力哦。

祺馨色彩

  想把蕾丝穿得年轻一定要注意服装搭配,公主裙元素、小A裙、腰节线上移是一定要把握的,尽量把视觉重心上提是最正确的穿法。新型蕾丝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配包身合体的及膝裙就会顿生老气与残败。

色彩搭配

  蕾丝局部化是新蕾丝的又一流行点,用蕾丝塑形犹如清水中点一滴浓墨,墨汁在水中蜿蜒辗转旖旎化开就有万千神奇的形成,蕾丝塑形也习承墨汁的精神,看似无形却更有型。

色彩培训

  犹如娇柔鲜花装入金属瓶中,蕾丝和金属质感的皮裙搭配,抒发了设计师的极限妙想。硬派蕾丝会让一些男生气质十足的女生体会到雌雄同体的神奇,并且从此发现,女性元素放在假小子身上也是那么适合。

文章关键词: 蕾丝 女星 诱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