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睡衣出镜 时尚大刊十月封面谁夺花魁

2013年10月14日18:18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国庆长假结束了,十月份也已经去掉了四分之一,时光稍纵即逝,时尚大刊的步伐却永远走在时间的前面,当红的女郎们已随着各大时尚杂志来到我们手中,这个月的重磅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部分精彩的封面。

色彩搭配
 

  小马哥的“睡衣风”虽然在国内还不算流行,但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领潮人,范冰冰早已将这种风格演绎得风生水起,迷离的色调,诱惑的蕾丝睡衣,妩媚的大浓妆,女人味儿飘香十里。

色彩培训

  “双冰”交锋,李冰冰走的是截然不同的路线,超大号的大衣被大气的冰冰演绎出谍战电影中摩登女郎的形象,粗浓的剑眉英气逼人,尽显干练的精英女性气场,相比之下,你更喜欢“范小姐”,还是“李爷”呢?

服装搭配
 

  这前三甲总少不了章子怡,作为时尚型人,大家也在其电影中看到了她神奇的百变能力,Alexis Mabille的高级定制礼服,让她化身复古优雅的东方“美人鱼”,浪漫繁花更是春意盎然,最后那一露你觉得是“点睛”还是“添足”呢?

服装搭配技巧
 

  赵导与一众女星的味道越来越不一样了,有了家庭的洗礼和豪门的沉淀,她不再屑于那个“花花世界”,也不会用力去和别人争艳斗嫩,几乎就是归于她的本真,而且越来越追随黑色,色系偏暗沉的妆容散发成熟女人的味道。

色彩顾问
 

  有多少人和色彩顾问一样,对高圆圆清新自然的造型极为欣赏,但她一旦打扮成成熟妩媚的感觉,就觉得只是普通美女一枚,还带有点老气和土气。白色抹胸裙摩登时髦,但发型和妆就有争议咯。

色彩搭配技巧
 

  秋冬来临,这样一款毛线裙既温暖又不失风度,看得形象设计师心里都痒痒的,恨不得立刻去买一件,baby穿得非常得体,但不到出彩的地步,原因就是成熟了,把20年后的衣服给提前穿了。

形象设计

  除了范冰冰这个魅惑人心的尤物,年龄相差不止一轮的刘嘉玲也是睡衣出镜,俩人更是曾在出席品牌活动时同场身穿LV睡衣裙,性感之态不相上下,在温暖的背景色调中,正应了封面那个标题——色诱至上。

色彩搭配技巧

  Dolce&Gabbana 红色压花裙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如果你做不到,那款耳环总熟悉不过了吧,红配金是中国人很喜欢的配色,最常见到的就是在新娘身上,表现出一种富贵和喜庆。刘诗诗还是有些hold不住这样的大耳环。 

色彩搭配技巧

  《健康之友》的封面很少见到那种浓墨重彩的造型,可能你觉得“时尚度”不够,但这样温暖且浅淡的色彩搭配技巧才能给人“健康”的感觉。倪妮穿着一身几乎和肤色一样的粉肉色长裙,披散着飘逸长发,若眉形能再“温柔”一点,就更好了。

色彩顾问

  没有服装来吸引眼球,靠的只能是一张纯粹的脸庞,这个时候妆容的效果就更要接受赤裸裸的考验了,依旧是张雨绮一贯的粗眉,弯弯下垂,不玩犀利那一套,给人圆润恬静的舒适感。笑纹挺深的,估计很多女人都会介意这一点,那就加强保养吧。

服装搭配技巧

  林志玲这一次有点不一样,在甜姐的风格上加入潇洒、大气、自然的感觉,但又有点过了,过于硬朗帅气,没有小女人的迷人风韵,幸好有一双长腿撑场面,为形象设计扳回了几分。

服装搭配

  吉克俊逸的造型变化并不多,但能在稳中求胜就很不容易了,需要下大工夫。大耳环是她的造型亮点,金色的大耳环与粗手链、指甲都进行统一配色,将黑色连衣裙衬托得更有品质感,很有欧美范儿的配色。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睡衣 封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