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时尚周秀场内外:人造皮草大革命

2014年02月08日13:44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上一季的FENDI可谓是大获全胜:从年轻的超模到顶级奢华的富豪们全都被这奢华的人造皮草所俘虏!也正因为2013的人造皮草的风靡2014率先开场的伦敦时装周的秀台上也大热了把人造皮草,状态和形式以及颜色更多样化,加入更多的街头反叛元素,有年轻化的涂鸦式,有廓形生活化的日常款式!

  皮草不在只是阔太太,上了一定年纪有钱人的专利。现在就来对比下秀场内外人造皮草的大革命吧:

  Fendi以人造皮草席卷那年的秋冬但那年秀场人造皮草主要以色彩以及不同的动物皮草区分!

  主要面料还是人造皮草

  但是到了2014年的秋冬,首先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天BCBG首当其冲以皮草大作文章,但是内容有所区别,虽然同是皮草但不单以皮草为元素,在面料上会拼接皮,呢子,羊羔绒。在款式上更是不像以往一样(皮草就是整身皮草,厚重又奢华的感觉),现在会融合在皮衣切割,卫衣袖子切割!

  带毛的东西是可以穿到生活中,街头上的,而且是潮范!

  BCBG的皮草马甲和皮草卫衣切割

  除次之外还有个品牌要大力推荐的VFILES算是纽约时装周的黑马。老大Zachary ChingZheng真的有过人经营头脑和时尚敏锐度,纽约时装周第一天,各大版面头版头条报道了VFILES这场秀,从人造皮草的运用及印花。廓形和一些收藏的针织品和手工绣花的棉袄。

  还有以80年代恐怖电影为灵感的皮草系列,VFILES把皮草带入了涂鸦式,年轻化,而且这次的秀场内容非常符合当下两种服装文化——一个是快时尚,其实在我定义的快时尚是具有商业元素又紧跟流行;其二是街头文化-因为这两年的街拍盛行,导致很多大牌都开始做街头可以穿的潮牌服饰!

  所有服装无论你是要奢华,高定,复古,无论你以什么概念为主一定要能穿到马路上,要可以街拍,这已经是服装的一个很重要的商业模式

  看完了秀场内当然也要对比秀场外人们真实穿衣情况!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如果你以前去翻欧美街拍大多数就是皮衣和牛仔裤,因为街拍好像真的开始盛行于一个复古的Punk年代,一个机车服的开始,当时的衣服都是纯粹的皮衣纯粹的皮草。

  下面这些就是今年2014年当下最新的街拍!有一些照片就是昨天或者前天,上个星期新鲜出来的,皮草混搭着衬衫,针织,西装,皮装!它不只是一个特定的豪华场合才能穿带。它应该轻便时尚,适用于日常生活和街头上,

(雌和尚的搭配)缅怀超模们欧美街拍最佳气场装扮

  2014纽约时装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草 纽约 人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