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VS金秀贤 长腿偶吧的迷人造型

2014年03月11日10:16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从《继承者们》到《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的长腿偶吧们人气不断飙升,剧中的衣品也值得称赞,引领了剧外的时尚潮流,一起看李敏镐与金秀贤用哪些迷人造型,迷住了万千少女!

  《继承者们》第十集“金叹与恩尚拥抱”曾让无数剧迷疯狂,而这里李敏镐穿的黑色大衣外套也成为热门搜索。这件黑色大衣来自Kenzo品牌2013秋冬系列,过膝的大衣更是显得成熟稳重,长腿偶吧必备款,而帽子的设计很独特,又符合剧中李敏镐的不羁性格,不会轻易撞衫。

  男神必备款的拉风大衣,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也多次以毛呢大衣亮相,剧中的教授一丝不苟,这款来自System Homme的双排扣大衣版型简约,很符合金教授的性格。

  风衣款棉服也是男神必备单品之一,宽大的外套才能将女主裹进怀中。剧中李敏镐这款红色风衣同样是来自Kenzo品牌。暗红色适合肤色白皙的男人。

  金教授同样也有多款休闲棉服,两款都是大毛领的连帽棉服,内搭休闲衬衫或是卫衣、毛衣都可以,下装则是百搭的牛仔裤,切忌搭配正规的衬衫和西裤,那样未免不伦不类。

  上衣:paul smith

  裤子:McQ By Alexander McQueen

  鞋子:new balance

  在韩剧中常看到男主在家中以套头毛衣或是开衫形象出现,敏镐哥哥可没有选择粉嫩系梦幻感毛衣,而是军绿色的爷们气paul smith毛衣,搭配印花裤和new balance的运动鞋,即阳光又有气质。

  金秀贤的黑白条纹套头毛衣很有欧美大牌范儿,搭配黑色或白色长裤效果会很好。而灰色开衫则有些英伦风,搭配白衬衫绅士范儿十足,怎能不让人喜欢。无论那一款,教授都能轻松穿出挺拔帅气身姿。

  同样是来自Kenzo品牌外套,一套运动系搭配,富有运动细胞的阳光男生总是更迷人。

  金秀贤的户外装扮给人温暖的感觉,你是否也想与偶吧一起到户外痛快玩一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李敏镐 长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