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千女神示范早春风衣妙搭

2014年03月11日11:41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星星”中时尚女王全智贤将各种搭配演绎的精彩而极具创意。其中最出彩的当属风衣的灵活运用成就的精彩搭配。这个春天,如果你想表现出这样的时尚、干练的知性女人味,又怎能错过这样的经典搭配呢?下面我就举一些成功的例子,为大家提供一些时尚小建议。

  1. Gucci风衣+连衣裙(第3集)

  第3集中,全智贤穿着的这套长款束腰风衣与连衣裙的搭配帅气中,透着干练的知性美,是很成功的。风衣和连衣裙均来自Gucci。长款的束腰风衣,基本上是每个时尚女性的必需品,可以进行多种搭配,而且对身材有很好的修饰作用。连衣裙给人柔美的感觉,风衣与之搭配,则有多了浓浓的女人味。

  2.Burberry风衣

  “星星”最后一集中千颂伊的Burberry风衣造型

  韩国著名影星金南珠的Burberry风衣机场时尚亮相

  Burberry风衣,不需要特别的语言,它本身就是时尚界的经典。简洁、干练的设计,精良的剪裁,将女生的美好身材表现的恰到好处。全智贤在最后一集穿着出现后,更是成了韩国各大网站的检索语排行榜前端。不得不佩服全女神的时尚功力与号召力。Burberry风衣一直就是明星们钟爱的时尚必需品,春天一到,机场时尚、宣传活动、街拍等均可以见到它的身影。热爱时尚的女生们,你们的衣橱里怎能缺了这样一款百搭的风衣!

  3. SHESMISS 帅气的裤装搭配

  14集中这个场面令人难忘,全女神一出场,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不得不感叹“太帅了!”,不愧是全智贤!风衣搭配裤装可以是这样的感觉!谁说女生只能可爱甜美!当今,帅气也可以是女生的另一种美!这件风衣更是这部戏的宠儿之一,一经播出顿时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这款平价风衣直接大卖,这就是全女神的力量!时尚不一定必须高价,搭配出色,就可以穿的漂亮!这个春天,让我们都来帅气一把吧!

  4. 金老师的建议——改良版风衣的时尚搭配

  Miss A秀智参加电影宣传活动时,穿着风衣出现更是引起热议。

  这件风衣是韩国设计师品牌JO5的早春新品。

  这款风衣打破了传统的设计,使其更具个性,更帅气。

  风衣+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时尚^^

  早春时尚就是这么简单,简单中透出你的独特色彩!

  觉得传统的风衣颜色和样子过于单调,喜欢追求个性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这种类型的大胆配色、设计极具特点的改良款风衣!搭配衬衣与半身裙也可以很美,让你成为春天街头时尚之星。

  风衣,作为早春必备的时尚单品,热爱时尚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搭配连衣裙的浓浓女人味、搭配衬衣半身裙的知性魅力、搭配裤装的帅气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风衣 时尚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